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守護之道 - 番外02 樂園

前文連結:01 020304050607 、08(完結)

番外:01

設定篇:0102


我叫做棠,就只有棠,我出生在一個很貧困的村莊,當時九歲的我一直是村子裡的孩子王,至少那時候我很快樂,儘管父母雙亡只剩姐姐和我相依為命,但自從那個叫做山野圭的男人乘著一艘奇怪的船來到村子後,我們就踏入地獄之門。


「軍隊即是國家,您願意振興這個村子,和我一起創造人類的樂園嗎?」我們透過細長的門縫偷偷看著長老和那個男人談話,這是我記最清楚的一句話,也是改變我們命運的話。


長老一直是個固執的老頭,以前大家都以為爺爺是鐵做的,因為他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保護我們,不會有任何的情緒,但這樣的爺爺居然留著眼淚向他道謝,不斷說出的感謝現在想起來卻格外的刺耳。


隔幾日,那個男人乘著更大的船將村子的人全部接走,大家都十分信任長老,所以當長老宣布要讓村子更加美好時,眾人都支持他。


搭上船後我第一次知道這個世界這麼美,不,是所有人都覺得很美,黑色的背景和閃亮的星辰,相輔相成的景色令人難以忘懷,就像偶然闖進草叢中,卻意外發現螢火蟲飛舞的美景一樣,看著看著連過多久時間都不知道。


一下船,我們的人生就變了,原本美麗的景色就像最後的晚餐一樣,殘酷無情。


他在我們面前將帶頭下船的長老槍斃,恐懼頓時吞噬我們,尖叫逃跑痛哭,能做的都做了,卻沒有任何人可以得到救贖。


「會沒事的,有我在。」姐姐第一個反應是抱住我,盡力的讓我不要看見長老腦漿灑滿地的慘樣,奈何不了眼前瘦弱的手臂縫隙過大,畫面還是深深映入眼底。


原來爺爺也是血肉之軀。


我們被集中在一間房間,大家緊緊挨著彼此,隨著時間慢慢流逝,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大,每次姐姐被接走回來後手腕總是多了幾個小細孔,我輕撫著她的手,忍不住淚光,問她會不會痛?他們對妳做了什麼?


「會沒事的,有我在。」妳總是笑著回答我,直到你再也沒回來的那天,穿著白袍的醫生拿著板子呼喊我的名字,我才知道妳到底都經歷了什麼。


被套上頸圈帶進一間只有一塊鐵製床的房間,裡面放著不少刀具以及針具,濃厚的血腥味特別嗆鼻,慢慢的後退想要逃離,卻只能被醫生拽上床,他熟練的把我的手腳綁在床上,說著我聽不懂的藥名後,就把它注入我體內,疼痛感令我吃驚,原來姐姐一直都在承受這種痛苦嗎?眼淚不停的留下,怪自己太天真,醫生之後說的話讓我的世界崩壞。


「你為什麼可以不用和他們一樣注射藥劑你想知道嗎?你姐姐說自己可以承受兩個人的藥量要我們放過你,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女人呢...不過太快壞掉了,你如果活下來,我就帶你去見她。」我達成了醫生的提議,我想知道姐姐在哪裡,我想告訴她


「這次輪到我保護你,有我在。」


可惜我再也沒機會親口對她說,在床上的姐姐不斷的抽蓄,她看見我時,哭的很傷心,血大量的從眼角劃過。


「不要哭,拜託!換我保護妳!拜託放開姐姐!求求您!」我隔著玻璃不斷哭喊,跪著抓住醫生的白袍,就像沒人聽見一樣,沒有任何人回應我,過了一會兒,姐姐不再抽蓄,她緩緩的走到玻璃前,用自己的血在玻璃上寫下


『不要哭,有我在,我會守護你。』姐姐輕輕一笑,就想平時一樣,只是多了一點血痕,少了一點生氣。


等我可以觸碰她時,姐姐已經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沒有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的姐姐,沒有溫柔的安慰我的姐姐,沒有說出要守護我的姐姐,就只是一具名為姐姐的空殼。


往後的實驗對我而言一點疼痛感都沒有,姐姐的死帶給我的痛遠遠勝過一切。


「山野圭,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入侵帝王星時,我已經變成一個怪物,盲目的服從那個男人的命令不斷的殺人,直到看見那男孩我才找回自我,他的家人全都葬身火海,但那副直視前方清澈的眼睛,讓我無法忘懷,男孩身上有我沒有的東西,不管遇到多大的傷害,他還是勇往直前,就算加入軍隊多了幾分穩重,但我知道,這麼多年來,他一直沒變,所以擅自把自己的信念放在他身上,把全人類的希望交給他,就算很辛苦他還是很完美的達成任務。


「我不希望你消失。」


聽到那個男孩輕聲的說,我動搖了,我知道再多的語言都不夠,所以我選擇和姐姐一樣,露出當時她對我露出的笑容,一直以來都不懂姐姐為何在那時候露出這種表情,現在我懂了,再多的言語都抵不過使人安心的微笑。


就算你認為我的結局很悲慘,至少我認為我很幸福。


前往對岸的彼岸花田,希望姐姐妳會在那裡等我。

.

.

.

『這次輪到我保護妳,有我在。』


The end.


\閒話/

棠是整個故事最可憐的角色,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就算他是一隻蟑螂(人*´∀`)。*゚+

一直以來支撐他的就是姐姐常掛在嘴上的話。

至少棠的故事算是快樂結局,雖然過程很艱辛。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