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守護之道07 - 家人

正文連結:0102030405060708(完結)

番外:   0102

設定篇:0102


「我憑什麼相信你?」


「我可是不惜代價進到全是軍人的總部,被發現山野圭是不會放過我的。」


「我也是,你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會答應你,和你談話的當下我就是軍隊的叛徒。」


「說實話......我沒想到你其實蠻聰明的,以某種程度來說,我就當你同意了,一切都會在B市結束,計畫已經訂好了,之後會和你說明。」棠等澤村點頭後就消失。


「以上就是這次的作戰計畫,我們必須保住B市!還有問題嗎?」解釋作戰計畫的是山野圭的副官。


澤村默默舉起手,得到副官許可後緩緩開口。


「您怎麼會知道蟲族要攻打B市?」


「蟲族最近在B市附近增加活動頻率,所以推斷牠們這次的目標正是B市。」


「那會疏散民眾嗎?」


「我們並不知道蟲族什麼時候會入侵,貿然疏散民眾會造成恐慌。」


“胡扯。”澤村點頭表示了解後思緒就一直不在會議中,反常的行為也讓克里斯察覺。


「澤村,和我談一下。」會議結束克里斯將他叫住。


進門就發現裡面有青道校官以上階級的軍官們,澤村才發覺自己被設計。


「我們有必要知道蟲和你談了什麼。」


「請直接以叛國罪處理,我不會說的。」


「天啊!太感動了!榮純你居然這麼有義氣~」面對棠突然的出現,所有人都拔槍對準牠。


「我把禦幸一也帶來啦!接下來就由我來和你們解釋,我們需要他們的幫忙。」棠把禦幸丟給澤村。


「澤村離牠遠一點。」


「我以我的性命擔保,請聽牠解釋。」澤村直接擋在棠面前。


平時都不會表露情緒的眾人都因為棠說出的事實崩盤,一直以來信奉的一切到頭來都只是為了滿足高層的貪念,享盡財富毀掉一個星球甚至是一個黑洞到底值不值得?至少對帝王星的人民來說並不值得。


「你的意思是戰爭本身根本就沒意義嗎?」


「該死,因為錢,就讓這麼多人陪葬?」


「沒錯,請助我一臂之力,結束這場沒意義的戰爭。」棠鄭重的鞠躬請求青道的幫忙。


「Boss,帝王星是我的家鄉,我住在狸京市,整個城市只有我存活,我的家人朋友全都葬身火海中,所以請原諒我的任性,若您不願意將整個青道拖進這場戰爭,請現在就和我撇清關係。」澤村跟著棠一起彎下腰,擋不住眼中不饒恕的烈焰。


「澤村榮純永遠都是青道的一員,這是絕對的,除非你自己要離開,否則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片岡將軍嘴角微微勾起,他一向都很信任自己帶領的屬下,優秀的指導讓總部充滿不少青道出去的軍人。


「呀哈!蠢村耍什麼帥!」


「不要什麼都自己承擔,我們都在。」克里斯揉揉澤村的頭,好好地為自家徒弟順毛。


「所以說笨蛋不適合思考嘛~」禦幸時隔五個月捉弄澤村,順利得到澤村的厭惡。


「棠,這傢伙你還是帶回去好了。」


「拜託不要!我快被這兩個人煩死了。」棠說著說著都快哭了,和軍人禦幸以及學生澤村相處的日子太艱辛,兩人每天都對棠發動精神攻擊,棠都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


「啊....我都忘了鑽石星的我還在你那裡。」


「放心,我剛剛把他丟回去了。」


“如果棠還是人類或許很適合青道。”看著兩人如此合拍,眾人紛紛想著不可能的事。


To Be Continued.


•小劇場

和棠談話結束後,禦幸一人蹲在角落。

「你幹嘛?」

「澤村...是不是不愛我了!居然這麼嫌棄我!被克里斯少將摸頭明明就很開心,剛剛我只是伸手靠近他,他就拍掉我的手!」

「總覺得你人設是不是變了?」倉持看著全身黑白畫風的惡友感嘆著。


\閒話/

家人這個副標是為了澤村設的,對失去一切的澤村來說青道就是他的家,片岡將軍一群人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

一直都很喜歡青道的相處模式。

棠抱怨和兩人的生活表情應該是這樣ಥ‿ಥ

最理想是十集完結,但感覺會提早......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