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守護之道02 - 平行

正文連結:01030405060708(完結)

番外:  0102

設定篇:0102

 

澤村努力張開雙眼,看到一隻手在眼前晃啊晃,終於聚焦的瞳孔看到的竟然是御幸一也,正當澤村差點熊抱上去時,突然想起前幾分鐘發生的事情。

  

「失禮了!」一把抓住御幸的下巴,稍微往上抬,脖子沒有任何傷疤,等到御幸開始掙扎他才放手。

  

“這絕對不是我認識的御幸一也,該不會我正在平行星球上?怎麼可能?那隻該死的蟲沒有用傳送器啊!”

  

「我說~我們先想辦法脫離這個困境吧~」見澤村沈浸在自己的思緒中,御幸忍不住開口。

  

「說吧,你看起來有想法。」

  

「現在第一排的人正在自我介紹,等下會輪到另一邊的人,所有人的目光都會看向那邊,而你要像個忍者快速的混進去。」

  

「嗯哼,然後你就可以出賣我,好讓自己安然無事的混進去?」

  

「欸?你怎麼知道?」御幸很訝異的問道。

 

“廢話!我難道不了解你嗎?就算是不同星球,還是改不了你這垃圾性格!”

  

「直覺,去向Boss道歉吧,這是現在最好的辦法。」說完澤村就邁步向前走去,一到監督面前立馬單膝下跪道歉。

  

「Boss!鄙人不才在今日遲到!請您下達命令,不肖澤村願意接受任何懲罰!」澤村強大的魄力讓所有人都愣住。

  

「小子第一天就遲到很大膽啊?給我跑到晨練結束!」

  

「是!」

  

「蹲在那裡的小子,還有同寢的兩個人給我一起去!」

  

原本嘻笑的倉持聽到差點沒衝上前把澤村給宰了,而早就習慣高強度訓練的澤村在學長們的關愛下跑完晨練時間。

  

下午思緒還沒整理好的澤村心不在焉的刷新各種測驗紀錄,而遠投甚至投出250米的成績,拿慣手榴彈的重量,棒球根本不算什麼,在一次投球下,澤村突然發覺腹部傳來一陣劇痛。

  

“該死......傷口裂了?”一往下看就發現白色棒球服早就染上鮮紅的血,抬頭就發現片岡監督氣勢洶洶的走向自己,忍不住頂著貓眼一直往後退。

  

「Bo....Boss!請聽我說!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請不要把我趕出去!!鄙人實在是無處可去啊!Boss!」眼見退到牆邊,澤村直接跪下。

  

監督直接把澤村拖到保健室,一拉開衣服就看見滿身疤痕,而受傷的腹部早已血肉模糊,澤村尷尬的摸著鼻子,腦袋飛速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唬弄過去,包紮完畢澤村被勒令在保健室吊抗生素。

  

「監督,這個孩子發生什麼事?那個傷口應該非常痛才對,但在包紮時他連一點表情都沒有,看似很習慣自己受傷一樣,而且...雖然不確定,但有幾個疤痕看起來很像槍傷。」

  

「我會和他談談的。」

  

躺在病床看著天花板,澤村感受到久違的安寧,同時也對於其他弟兄在另一個星球打仗感到憂心。

  

“真是...沒想到我們每天都在遊走在死亡邊緣上,就是為了帶給這個星球的自己平靜的生活,剛剛情急之下挖開傷口用血留下的線索他們應該懂吧.......話說我要說什麼理由啊!!切菜不小心劃到?鬼才信,算了,走一步算一步。”

  

過沒多久澤村迎來人生中最痛苦的兩個小時,監督和校護談完後就打算了解澤村到底發生什麼事,而澤村在另一個世界和片岡將軍之間從來沒有像這樣對話過。

  

「怎麼受傷的?」

  

「我暫時不能說,請您諒解!」澤村跪在床邊。

  

「虐待?」

  

「怎麼可能!!鄙人的父母都真心待我。」

  

「等你想和我說再說,在傷口癒合前都不準碰球,你之後就給克里斯訓練。」

  

“師傅!!!!!沒想到在這裡還可以給師傅訓練。”

  

受傷期間,原本以為一個新生會排斥克里斯,沒想到澤村就跟柴犬一樣整日黏在克里斯身旁,就像是雷達一樣隨時都找得到他,透過澤村單方面的努力,克里斯成功走出來,眼神不再黯淡無光。

To Be Continued.

\閒話/

接下來要進入日常篇~

這章有點小無聊.....

話說關於250米的部分,手榴彈有595公克,而棒球有148.8公克,手榴彈投擲最厲害可以投到100多米,那...乘以三倍,至少可以投300米吧......應該.. .

然後澤村思考時的“切菜不小心劃到”我是真心覺得他會這麼想✧◝(⁰▿⁰)◜✧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歡迎留言~~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