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守護之道04 - 少將

正文連結:  01020305060708(完結)

番外: 0102

設定篇: 0102



日子安穩的來到考試週。

 
 

「我說澤村...你歷史和英文都可以滿分!就表示你背誦沒問題吧!!你其他科都是個位數是怎樣!!」在澤村又做錯一道剛解釋過的題時,金丸終於爆怒。

 
 

「話可不能這麼說!!作為一個男(軍)人,知道自己國家的歷史是應該的!」澤村立馬大聲反抗。

 
 

“在軍隊不懂歷史,被長官考倒下場可都很慘!況且這裡的歷史和那裡幾乎是一樣的,雖然人變成蟲,而英文...不懂會被總部的肌肉猩猩大叔嘲笑,姆姆姆姆...大叔不知道過得怎樣...”

 
 

「但也不會這麼誇張吧!!你可是都考一百欸!一百!其他科至少也要及格啊!」金丸不甘示弱的慫回去。

 
 

春市真心覺得自己是幼稚園老師在勸兩個小朋友冷靜,好好握手和好,經過金丸媽媽努力的調教下,澤村順利渡過考試週,還因為歷史、英文滿分上台領獎,成功成為棒球部的校園傳說之一。

 
 

考試順利過關後,時間來到青道著名的地獄集訓,澤村當時聽到要集訓時可是興奮了許久,畢竟在克里斯嚴格把關下,他並不能完全的按照軍隊的方式鍛鍊,一直覺得自己身體變得鈍鈍的。

 
 

「哇哈哈哈哈!我澤村大爺還很有活力!!」

 
 

這是跳箱訓練結束。

 
 

「喔喔喔喔喔喔喔!小春加把勁!!」

 
 

這是揮棒訓練結束。

 
 

「啊啦~降谷這麼快就累了嗎?沒關係多吃些飯糰!」

 
 

這是跑壘訓練結束。

 
 

「欸?結束了嗎..........師傅~~鄙人還......」

 
 

「不行。」

 
 

這是全部訓練結束。

 
 

“這人的體力到底哪裡來的!!!”

 
 

這是棒球部一致不解的問題。

 
 

「請再打一球過來!!教練!!」

 
 

「嗚嘎!!」

 
 

「嗚喔喔喔喔喔喔!」

 
 

“果然他們不管在哪,身上那種氣魄都不簡單。”澤村看著前輩們充滿魄力要求監督再打一球的樣子想到在軍中的日子。

 
 

水生火熱的集訓週不知不覺來到第六天,大家疲憊到連站著不動都覺得累,除了還在一旁活蹦亂跳的澤村以外。

 
 

「今天比賽就交給降谷和澤村,你們應該也累了,就算被打爆也沒關係。」

 
 

「我不會讓任何人打到我的球!」降谷氣勢全開。

 
 

「請放心交給我吧!Boss!」

 
 

「不要叫我Boss。」

 
 

「是!Boss。」

 
 

降谷上場後因為疲憊,不斷的被抓四壞,到了第四局就丟了11分,經過一次暫停,請教御幸如何不失分後狀態漸漸轉好,到了第六局澤村上場。

 
 

「我會不斷讓他們打出去的!身後的各位拜託你們了!」

 
 

澤村一上場就改變這個球場的氣氛,本身沒有疲憊的問題,所以好好的利用自己投球的特點,完美的壓制大阪桐生,四局下來僅丟三分。

 
 

「啊!我東西放在宿舍,小春你先到食堂集合,我馬上過去。」

 
 

澤村一人回到5號室,正要開燈就發現有人待在裡面。

 
 

「是誰?」

 
 

「澤村!原來你在這。」

 
 

「師傅?不對.....少將!」看清來人澤村挺直背脊行舉手禮。

 
 

「稍息,你怎麼在這裡?在監禁室到底發生什麼事?」

 
 

To Be Continued.

 
 

\閒話/

 
 

終於進入主線~~

話說每次看之前發的都會發現錯字...但改了一樣會變回來,光第一集就改快十次,用電腦和手機的沒用,心累(ノಠ益ಠ)ノ彡┻━┻

大家有猜到澤村口中的肌肉猩猩大叔是誰嗎?

棒球的部分幾乎都有照原作走。

之後應該就不會日更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然後歡迎留言~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