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守護之道05 - 真相

正文連結:   01020304060708(完結)

番外:  0102

設定篇:  0102


監禁室的門關上後,澤村坐在床上嘆一口氣,後悔自己剛才因衝動傷了屬下,原本浮躁的心情終於冷靜下來,看著一旁桌上不自然的擺著一顆石頭,正想伸手觸碰,石頭就開始發光,眼見石頭的光越來越亮,澤村立刻遠離桌子。


「碰!」隨著一聲巨響,一隻蟲兵憑空出現,澤村抓起椅子準備應戰。


「你是怎麼進來的?」


「你以為軍隊很安全嗎?」


「蛤?等等......那是什麼?」澤村看著蟲兵旁邊不正常扭曲的空間問道。


「棠,我的名字。」語落,棠消失在監禁室,而扭曲的空間漸漸變大,被突然的吸力拖進去,澤村硬是拽著桌腳,心想一定要留下訊息給片岡將軍,直接挖開腹部的傷口,用血留下三個字後就被吸進去,等自己醒來就在另一個星球。


「就是這樣,少將!這裡到底是哪裡?」


「柴田星是在第1117號黑洞裡,我們原本以為你會在鄰近的黑洞,沒想到居然這麼遙遠,才會讓你等這麼久,這裡是第515號黑洞的鑽石星,我已經回報給搜索隊了,不用擔心,我們現在就可以離開。」


「......」


「等等!因為我待在這裡太久,一直沒想到這件事......鑽石星正好是我們的平行星球對吧?」克里斯點點頭示意澤村繼續說。


「那這個世界的澤村榮純呢?」


「我還再想你什麼時候會發現。」霎時間,棠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牠將刀架在御幸一也脖子上。


「一也!你這個混帳想幹嘛?」


「我要和你單獨談談。」


「我跟你沒什麼好談的,把御幸還給我。」


「蟲來了,你不想要他們受傷吧?我會再來找你的。」說完棠又消失了。


「少將!請把備用槍給我!馬上請求部隊支援。」澤村像是想到什麼,拿到槍就跑出去。


靠近食堂就聽到尖叫聲,澤村撞開門往抓著片岡監督的蟲兵腦袋開槍。


「全部都蹲下!」兩隻蟲兵一看見澤村就張牙舞爪的衝過來,克里斯少將跑進去掩護澤村,兩人不費多少時間就把入侵的蟲族全數殲滅。


「為什麼蟲會出現在這裡啊?」


大家還沒回過神來,食堂上方出現一個洞,倉持中校跳了下來,澤村轉頭往片岡監督走去,拿起槍對著他。


「所有人都聽好,在這裡發生的事情,一句都不準傳出去,這是為了保護你們,只要有人和不知情的人透漏,我會馬上殺掉監督。」此時澤村的眼神冷冽的可怕。


「倉持中校,派人把這裡清理乾淨,你們全都坐下。」克里斯少將把食堂的門關上。


聽完克里斯少將的說明後,食堂陷入一陣寂靜,大家對於平行宇宙這種東西僅限於出現在科幻片而已,沒想到全是真的。


「所以......澤村你是軍人?」御幸打破寂靜。


「是,我不是這個星球的澤村榮純。」


「那真正的澤村呢?」


「......我不清楚,但我會找到他,我保證。」澤村保證後,便沒人再開口。


「澤村,你打算怎麼辦?要留下還是跟我們走?」


「這些蟲應該是衝著我來的,我不能留下。」


「知道了,我會派人在這裡守著。」


澤村睽違三個月回到軍隊中就發現熟面孔少了許多,他離開之後戰況變得更加激烈,不少城市從此消失在地圖上。


「我離開後發生幾次戰爭?」


「至少有三十幾次,我們通常剛回到軍營就要到下一個戰場,蟲族像是有意要消耗我們的軍力。」


回到房間後,澤村拿起放在桌上與御幸的合照看了看。


「出來吧,這裡沒有其他人。」說完棠就出現。


「御幸在哪?」


「他還不用知道。」


「那當時為什麼不直接來找我?」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微妙的停頓是怎樣!」


「總之,你認為我們是為了什麼打仗?」


「搶土地和資源。」毫不猶豫地回答。


「我們蟲族根本就不用進食。」


澤村倒抽一口氣。


「你...是說軍隊一直都再騙我們?」


「沒錯,你們都是他們的棋子,你們的首領-山野圭一直都再騙你們,蟲族正是他製造出來的。」


「不可能!他有什麼理由製造你們?」


「權力。」


「好好想想,沒有蟲族,軍隊會怎麼樣。」


To Be Continued.


•小劇場-御幸被綁架的當天

「棠,把人帶來了。」

「辛苦了,把頭套打開吧!」

「澤村榮......」棠看著眼前的人傻住。

「等等...你誰?」

「老大!他不就是澤村榮純嗎?」蟲兵一聽到棠的話都很不解。

「我說過找那個在戰場上最強的男人,這是什麼東西?」

「喂!沒禮貌!」御幸深受打擊,沒想到自己會被一隻蟲嫌棄。

\閒話/

總覺得劇情節奏突然變很快。

壞人都原創角~因為不知道誰當壞人比較合適( ╹▽╹ )

澤村拿椅子當武器的畫面感覺很帥,雖然椅子應該很快就會斷掉...

真正的御幸終於出場了~

說好不日更還是更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