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運氣算好?還是差?

御幸一也是一個實至名歸的遊戲渣,運氣也差到本人都想去寺廟改運,昨晚被惡友拖去玩國王遊戲後就輸到懷疑人生,不只這樣,依據某國王的指示,他現在必須隻身一人前往天堂-『貓女僕咖啡廳』,御幸在門口躊躇不前許久,直到惡友打電話開罵,他才鼓起勇氣走進去。


「歡迎回來!主人~喵嗚~小榮現在就帶您......」


棕色雙馬尾因為旋轉一圈在腰部晃動著,貓耳和尾巴就像天生就存在一樣,意識到眼前的男子是熟識,嘴巴彆扭的擠出笑容,穩住心神。


「去位置上~喵嗚!」


澤村硬著頭皮帶這位主人到座位上,心想只要自己不說他不可能會發現,不料此人一點也沒漏看澤村焦慮不安的表現。


『點蛋包飯+巧克力聖代,記得一定要最豪華的那種,還要把菜名完整的唸出來,要錄音。』倉持在御幸看著令人感到負擔的粉色菜單時,特地傳來指令,御幸在心裡又掙扎了許久,才按下錄音鍵和一旁等候的小榮點餐。


「一個喵喵能量飽滿蛋包飯和一個和你笑容一樣甜巧克力聖代~」澤村聽完主人的點餐瞬間一臉厭惡的看著他,不過馬上就恢復營業笑容。


「...好的!一份蛋包飯和一份聖代,主人請稍等一會兒~小榮這就去替您準備喵~」


「老闆,我真的只要做今天對吧?」一回到內場,澤村立馬拖著老闆確認,不斷後悔答應同學來幫忙打工。


「對啊,不過澤村你意外的適合這份工作欸~要不要考慮一下?」


「老闆!!鄙人是因為今天棒球部休息才出來幫忙的!而且現在隊上的cap居然坐在外面,可惡,我的人生要毀了!ちくしょう!」


「來幫主人上菜,讓我們一起幫蛋包飯注入變好吃的咒語吧!請一起和我說萌萌的!變好吃吧~」被老闆拖出來的澤村決定賭一把大的,只要不要被發現就行了,手比愛心朝著蛋包飯唸咒語,絲毫不覺得羞恥。


「萌萌的.....變好吃。」御幸面如死灰,重複澤村的話。


“這樣的澤村好...可愛。”


回過神,看著澤村拿著番茄醬畫出歪歪扭扭的棒球,以及邊邊意義不明的一坨醬山,默默吃下鹹到不行的蛋包飯。


「主人~請露出笑容!笑容越燦爛,會越甜呦喵~」吃著吃著女僕又送上聖代,拿起裝著糖粉的小白罐準備灑上去,澤村看著御幸欠打的笑容,意思意思灑了一點在聖代上。


“跟你笑容一樣甜......個屁!!”


澤村煎熬的渡過這段時間,沒想到御幸在要離開時突然看見放在櫃檯的立牌。


「老闆?.........不要!拜託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著老闆向自己走來,澤村冒出冷汗,一直退到廚房內。


「澤村,就拜託你了,他......買了套組。」老闆一手搭在肩上,一臉愉悅的看著澤村。


「要、十、張、喔!」此時澤村在老闆身上看見亮介的影子,直接跌坐在地。


經過老闆的開(說)導(服),澤村決定要賭上自己的自尊。


「就交給你了!澤村,一定要凱旋歸來!」老闆嚴肅的推了一把澤村的背,原本軟弱的表情換上一身壯烈。


「老闆,我去了。」


「哎呀~表情真不錯!麻煩一人比半個愛心,然後合起來!接下來........」兩人依照攝影師的指令拍照,原本安分的御幸在最後一張要拍的時候突然靠近澤村耳邊。


「穿這樣給其他男人看我可是會吃醋的,小~榮~不對,應該叫榮純嗎?」


喀嚓。


「御幸一也!!!!!既然知道是我幹嘛不說!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努力掩飾的!」


「那我就先走啦!小榮~是不是應該送一下?」御幸看一眼鑲著花邊的精緻套組滿意的點頭,轉身要離開。


「主人,出門請小心,我等您回來哦,喵。」澤村咬著牙送御幸出去。


一群人看到御幸出來,就立馬圍上去。


「你幹嘛笑得這麼噁心?」


「難道御幸其實很喜歡女僕?」渡邊默默的分析。


「變態。」這是川上。


「垃圾。」這是倉持加上一臉鄙視。


「前輩好噁心。」這是奧村加上怒視。


「喂!算了,只是拿到一點好東西,反正懲罰結束了,那我要走了。」御幸自顧自的離開。


回到宿舍後,御幸小心翼翼的拿出價值不菲的套組,看著最後一張,澤村整個臉紅通通的,整個人都炸毛了。


「拍的真剛好,果然很可愛呢~說不定我運氣很好。」


To be continued.


\閒話/

終於考完試了!!!!!一回來就看到破20粉~超快樂的!!

這篇是在考試時突然想到的,提早交卷就衝出教室開始打(人*´∀`)。*゚+

蛋包飯和聖代的商品名是自己想的~感覺很適合就這樣取了!

會有後續~第一次打短篇,應該不會看起來太冗長......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