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守護之道06 - 崩塌

正文連結:    010203 04 05 07 08(完結)

番外:  0102

設定篇:  0102


棠離開後,澤村腦海中一直浮現棠說的話,他不懂現在應該相信誰,一直以來認為的『正確』如今開始動搖。

 

「澤村中校從今日起撤回所有懲罰,暫時調至總部任命。」


澤村趕到總部時,就發現不少高階級的軍人們都和他一樣收到暫時任命的指令。

 

「難道軍隊現在沒人才了嗎?連你這種東西都可以隨意踏進總部?」

 

「還真是抱歉,您認為沒實力的人階級正好和您一樣。」澤村說完就自顧自地離開,留下在原地跳腳的成宮。

 

「現在的後輩都這麼不可愛的嗎?」

 

“這裡最沒資格講這種話的不就是你嗎?阿鳴。”原田默默想著。

 

「立正,敬禮!」由青道、市大三、稻城、藥師及總部所組成的軍隊,全因首領到場整齊排列。

 

「這次將你們調來總部是為了一場戰爭,蟲族要入侵B市,B市是我們的交通中樞,所以這場仗我們必需贏!請為了我而戰!為了柴田星而戰!保衛國家,守護重要的人!」山野圭站在台上激勵士兵們。

 

「克里斯少將,我們做的事都是正確的嗎?」

 

「澤村這種話不適合在這裡講。」

 

澤村對軍隊的質疑足以被判死刑,所幸克里斯並沒有放在心上,號稱『最強軍隊』在此誕生。

 

「嘖,臭小子你怎麼在這?」

 

「喔?肌肉猩猩大叔!!」

 

「臭小子我是你的長官!」東清國直接一巴掌送給澤村。

 

「哪有屬下比長官強的...」

 

澤村小聲的嘟噥著,那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事,一個剛進軍隊的少年被以新生訓練為由找麻煩,十幾個前輩和他打了一架,而他贏了,當時甚至打贏準備升階至總部的東清國,事情鬧的很大,不過礙於澤村是高島軍佐特別找來的人才,很快就被壓下來,但還是止不住流言蜚語。

 

和東簡單的寒暄幾句,澤村回到分配好的寢室,一開門就發現棠正霸佔著他的電視。

 

「......你當這裡自己家啊?」澤村控制不住抽蓄的嘴角。

 

「你想好了嗎?我問你的問題,沒有蟲族,軍隊會變怎樣。」

 

「人民會害怕軍隊,他們會渴望民主政府。」

 

「沒錯,而身為首領,山野圭會失去錢和權力,一個擁有整個世界的人怎麼放棄這個得來不易的地位。」

 

「是誰創造你們的?」

 

「山野圭,帝王星是蟲族的第一戰。」澤村覺得自己的心臟被狠狠的捏著,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是不少人的惡夢,一場戰爭,家人、朋友、家園甚至是整個星球全都陷入火海,若不是柴田星的軍隊即時趕到,或許帝王星沒人可以生存下去。

 

「他命令你們入侵帝王星,再派人來救我們?難道就只是為了讓我們臣服於他?讓我們相信他可以保護我們?讓自己可以擁有錢財?」澤村幾乎是對著棠大吼。

 

「沒錯,那個男人就是為了錢,把你們的星球毀掉。」

 

「你到底想要我做什麼?」

 

「你必需親手摧毀一切,那個控制蟲族的信號器就在山野圭身上,把他殺了,蟲族就會消失。」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毀掉自己和同伴?」

 

「我們受夠被他控制,只要反抗就會被大卸八塊再恢復原狀重複這種酷刑,不斷看著自己肢解又恢復,不斷接收指令去殺害人類,我們已經變成真正的怪物,明明.. ..我們原本都和你們一樣是人類,我絕對不會原諒那個男人,所以,請和我們聯手!請讓所有人類都可以安穩的生活!澤村榮純!」

 

To Be Continued.

 
 

•小劇場-豆腐

「不過...我那天明明就是穿軍服,為什麼到鑽石星的時候就換上棒球服了?」澤村把在意許久的問題丟給棠。

「呃......您肌肉線條非常漂亮呢。」

澤村看著臉頰冒出兩片紅暈的蟑螂開始冒青筋,而被綁在一旁的御幸默默解開繩索。

 

\閒話/

早上發現小粉絲超過十位,超感動的!!所以特別多放一集上來~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依照這個步調感覺十集內會結束~比想像中快不少。

御幸之後的戲份會多一些(突然對御幸有點抱歉...

澤村的過去我打算放番外~

然後祝各位新年快樂~歡迎留言~希望大家會喜歡!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