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01

•澤村性轉

•正文: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鳴澤 


新生自我介紹結束後,眾人不自覺將目光移到站在監督身旁的少女身上,琥珀色的大眼睛好奇地四處張望,她擁有白皙的肌膚,挺拔的鼻子,小巧可愛的櫻桃小嘴正微微上揚,見到大家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馬上轉頭一臉閃亮亮的看著監督。


「妳也自我介紹一下吧。」


「是!鄙人是澤村榮純!!可以叫我小榮或榮純就好,請大家多多指教!我一定會認真訓練的!」


「榮純,先去換運動服。」澤村向監督敬禮後,就一蹬一跳的離開,看著她漸漸遠去,監督瞬間黑下臉。


「澤村榮純是我的女兒,誰敢欺負她就死定了,還有蹲在角落的傢伙給我跑到晨練結束,以上。」


「是!」


「監督其實是女兒控吧?」亮介此言一出,原本專心吃自己飯的旁人都豎起耳朵。


「不過榮純為什麼不姓片岡?」


「我比較想知道她為什麼有辦法吃下三碗飯後又接著吃了兩個炒麵麵包。」大家順著倉持的手指看到早已和一年級打成一片吵吵鬧鬧叼著麵包的澤村。


「她的體力也很可怕,晨跑跟著我們跑還完全沒掉隊,她真的是女孩子嗎?」伊佐敷開始懷疑自己的眼睛。


結束晨練後,一群人回到教室準備參加開學典禮。


「啊!金丸丸!!我們同一班欸!」金丸看著早上的女神暗爽了一下,朝她揮揮手。


澤村依靠自己討喜的個性很快就和班上同學組成少女漫畫研究團,一團人邊走邊玩從販賣部返回教室途中,在一個轉角澤村一頭撞上御幸,噴了他一臉草莓牛奶。


「啊......真的非常抱歉!!!」澤村從口袋拿出手帕靠近御幸幫他把臉上的草莓牛奶擦掉,而身為熱愛少女漫畫的團員們全都因為此畫面太過粉紅泡泡躲到一旁看戲。


「這樣就夠了,話說妳要怎麼賠罪呢~」御幸抓住放在臉頰上的手。


「......跑腿!我替前輩跑腿一個月吧!!」澤村一臉認真的反握住他的手。


兩人交換聯絡電話後就分開,一進教室御幸就傳簡訊給她。


『明天中午送一個炒麵麵包和一瓶黑咖啡過來,錢明天一起給。』


『是,小女一定使命必達。』


“真是有趣的學妹~”


一大早,身為御幸的同班同學們都發現這個人今天心情非常好,嘴角無時無刻都在上揚,要不是知道他的性格有多垃圾,應該都會像在外面圍觀的少女一樣為他癡狂。


「御幸一也,你笑得很噁心。」


「哎呀~就只是找到很有趣的人而已,啊,來啦!」倉持轉頭便看見澤村咬著炒麵麵包的塑膠袋走進來。


「御幸前輩,給,啊!洋一哥要一起吃嗎?」澤村將剛才在販賣部買的食物全部從口袋撈出來放在御幸桌上。


「買太多了吧?難道你要請我?」


「才不是!!這個是要給洋一哥的,其他都我的。」


「洋、一、哥?」御幸一臉看戲的看著倉持,果不其然被瞪一眼,買一送一再加一拳。


倉持看著澤村穿著裙子跨坐在椅子上,默默把自己的外套蓋在她腳上,三人一起吃午餐,時不時都可以看到澤村被御幸弄到炸毛的樣子。


「不過榮純妳幹嘛幫眼鏡混帳跑腿?」


「酌天噗小西爪到御系一也。」

最可愛的翻譯君:昨天不小心撞到御幸一也。

不用謝(。•̀ᴗ-)✧


“都忘了眼鏡混帳因為遲到,所以不知道榮純是監督的女兒,呵,御幸一也你被監督知道就死定了,我等著看。”


To Be Continued.


\閒話/

私設澤村是監督的女兒,後面會解釋原因~

只是想看片岡監督寵女兒的樣子(. ❛ ᴗ ❛.)

倉持真的很帥!!有點想寫倉澤(遮臉

這是一月最後一次更文~雖然快結束惹(・∀・)

這個月更了14篇文,好有成就感〜(꒪꒳꒪)〜

標題應該會改,現在這個標題有點粗暴ಠಿ_ಠ

希望翻譯君還有機會出場

想看以後會出什麼文或是想點文的都可以去置頂的目錄~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22)

热度(87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