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鳴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番外01-章魚燒之亂

•澤村性轉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倉澤 


「亮介,榮純就交給你了,絕對不要讓任何東西靠近她。」


「是,請放心交給我。」亮介擺出比平時更加燦爛的笑容向監督保證。


一群人把澤村圍在內部,浩浩蕩蕩的來到祭典現場,事情到這裡都還很順利,但到底是從哪裡開始出錯?是澤村從第一個攤位開始買到最後一個攤位雙手掛滿食物,我們沒有阻止她嗎?還是她被搭訕時我們處理的太像黑道嗎?還是她叼著一顆章魚燒像小孩一樣蹦蹦跳跳自顧自的往前衝卻沒人抓住她嗎?


總之,現在青道棒球部的一軍現在正處於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面臨兩好三壞球滿壘的局面,要被逆轉還是化解危機,要找到消失在人群內的澤村,還是回去被監督操死,答案就連三歲小孩都選的出來。


“絕對要找到澤村!!”


而此時話題主角正站在廟會中央的柱子邊。


「奇怪?這裡是?」


「首先,先打電話吧!」倉持拿起手機,點開通訊錄,正要撥號給聯絡人『蠢村』時,御幸緩緩的拿起澤村的手機。


「那個......她剛剛看到章魚燒就興奮的把手機丟給我,然後就去買章魚燒了,所以手機......在我這。」


「妳一個人嗎?」澤村順著聲音回頭,默默想著沒有學長們的庇護,該如何解決眼前這幾個少女漫中一定會出現的混混角色。


以下特徵有,長得不怎麼樣,身上有幾個很醜的刺青,講話方式就跟欠他一千萬一樣討厭,又不斷的拿自己身體任何部位貼近別人,其他人一定會替站在中間長得勉強跟警衛室的小白一樣的人幫腔,綜合以上元素,這種人應該徹底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不是,我和學長一起來的。」澤村稍微退了幾步。


「學長?一定沒有長得比我好看吧~那要不要和我一起玩?」


「我收回你長得勉強跟小白一樣的話,不好意思,我不跟長得像泥鰍的傢伙玩,我要走了。」澤村皺起眉頭。


「泥.......泥泥泥泥鰍?!」泥鰍男的朋友們在旁邊幸災樂禍的努力憋笑。


「那不要跟泥鰍玩,跟我們玩呢?」


「不要,火雞男、山豬男、泥鰍男,請不要再騷擾我了,我要走了。」


「妳說什麼?長得漂亮就可以隨意嗆人嗎?」山豬男抓住澤村的手腕向後拽。


「啊!痛!欸?」澤村突然被另一股力量拉回來。


「她都說不願意了,你們幹嘛像狗一樣黏著她?」


「蛤?你誰啊?」


「不干你的事,走吧。」澤村跟著眼前的人走了一會。


「那個......請問你是成宮鳴學長嗎?」


「妳是青道監督的女兒吧?」


「是的,剛剛,謝謝。」


「沒事。」


他抓著自己的手一直往前走,就像少女漫一樣的畫面,等等......手?澤村突然意識到手上的章魚燒不見了啊!!!


「啊!」


「怎麼了嗎?」


「我的章魚燒......可惡!!那個垃圾泥鰍!!」成宮稍微驚訝的回頭看著她。


「重點居然在章魚燒?再買一個不就行了?而且妳手上全是吃的...」成宮拉著澤村買完章魚燒後,兩人肩並肩坐在椅子上享用戰利品。


澤村津津有味的吃著章魚燒,突然發現成宮正盯著她。


「前輩要吃嗎?」澤村拿著竹籤插一顆章魚燒靠近成宮的嘴邊。


「叫我鳴就好。」隨後就吃下澤村親自餵食的章魚燒。


「不過鳴你也走失了嗎?」


「......怎麼可能,我可是稻實的王牌,怎麼可能走失。」


“看來是走失沒錯......”


「吃完了!那我們走吧!」


「去哪?」


「難得來一趟,當然要去玩啊!想要撈魚~射氣球!」


澤村興奮的站起來,痛感突然從剛才走路導致被磨破的腳趾傳來,差點跌倒時,直接撞進成宮的胸膛裡。


「腳受傷了?把手給我,我有帶藥。」成宮單膝跪下,牽起澤村的右手,輕輕的放在自己的肩上。


「扶好。」


然後把澤村的腳抬起來,替她把木屐脫掉,把腳放在自己膝蓋上,仔細的把藥塗抹在傷口上,此舉動引來不少人在一旁看熱鬧,成宮穿著深藍色條紋浴衣,而澤村穿著櫻花圖樣的紅色浴衣,人說自古藍紅必出......


總之,兩人曖昧不明的舉動,正好被成宮的隊友看見,甚至拍照存證。


「拿這個去威脅青道那群傢伙似乎不錯。」白河冷靜的拍下此畫面,傳給成宮鳴在青道的朋友,馬上就收到回覆。


在哪


「短短兩個字,感覺都透過螢幕傳來黑氣呢......慢慢找吧,不如傳給青道的教練?」


「不要惹事,我去把阿鳴抓回來。」原田一抬頭就發現兩人早就不見蹤影。


兩人玩了不少遊戲,最後來到金魚攤。


「欸?又破了!」


「我來試試。」


鳴拿著藍色外框的紙網小心翼翼的鎖定一隻紅白相間的金魚,那個男人下手了!快!狠!準!順利捕獲目標物,還捕獲澤村崇拜的眼神。


「這沒很難啊!簡單!身為王牌這種事難不倒我!」


「好厲害!!鳴!」


老闆把金魚裝袋拿給鳴,鳴直接遞給澤村,澤村正要接過金魚,在碰到鳴的手指之際,一朵絢麗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兩人相視而笑,一同欣賞煙火。


「說實話,我覺得我們今天不用回去了。」站在遠處正好找到澤村的青道眾人感受到生命危險受到極大威脅。


「完蛋了。」


「這個秘密要帶進墳墓。」


「榮純......」


「笨蛋。」


「嗚嘎!」


「鳴這個傢伙,不只逆轉,還是再見全壘打....」


終於領回澤村的一軍,把人完整的送給監督,但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


「Boss!我跟你說哦!鳴剛剛幫我撈到金魚!還跟我一起取名字,叫做小鳴!可愛吧?」澤村提著金魚在監督眼前晃來晃去。


啪啦


「鳴?」


「你有聽到嗎?那是心碎的聲音對吧?」倉持小聲的和亮介說。


「我只聽到地獄發出的聲音......」


從此以後,棒球部的訓練量無聲無息的增加兩倍。


「成宮鳴你給我記住!!」


The end.


•小劇場

「重點居然在章魚燒?再買一個不就行了?而且妳手上全是吃的...」

「那才不是區區章魚燒!!小章魚跟著章魚爸爸、章魚媽媽,還有兄弟姐妹一起快樂的生存在海洋世界裡,直到...遇到漁夫,漁夫把一家六口一起抓起來,準備做成章魚燒,章魚媽媽溫柔的安慰小章魚!!孩子,既然都要死,那絕對要成為最好吃的章魚燒,不用擔心,我們一家六口剛好可以做成一盒,我們會一起被賣出去的!!你看,章魚媽媽的決心有多強!我剛剛只吃掉小章魚,牠的家人全都會死不瞑目的,我對不起你啊!小章魚......」澤村跪在地上,臉上流著兩條寬麵條,大聲哀嚎。


\閒話/

終於百粉啦!!!(ʃƪ^3^)

還有想要看哪個cp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應該看得出來兩人是呈現什麼姿勢在擦藥的吧?

寫完鞭炮聲之後,寫什麼都很誇張ಠ∀ಠ

這篇是~本人的生日祝賀!我已經是可以開車的少女啦!

大家要注意防疫哦!記得戴口罩!多洗手~

想看以後會出什麼文或是想點文的都可以去看目錄 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26)

热度(3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