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08

•澤村性轉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番外:鳴澤 、倉澤 


「總之,先告訴我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御幸你說。」


御幸將所有事情經過一一解釋給監督聽。


「我知道了,讓我和榮純談談,御幸你先離開。」


「能和我說他們從什麼時候開始欺負妳的嗎?」


「Bo....爸爸....剛剛...您聽到了嗎?」


「嗯,妳還記得我們之前見面的事嗎?」


「榮純,以後要叫片岡叔叔爸爸哦!然後叫我爸比!」澤村爸抱著小澤村湊到片岡眼前。


「不用這樣吧?」


「鐵心啊!你這麼照顧我們家榮純,這種事沒關係的,還是說你不願意做我們榮純的乾爸嗎?」


「榮純妳願意當我的乾女兒嗎?」


「嗯!我最喜歡鐵心爸爸!」澤村舉起雙手想要給片岡抱,片岡接過澤村露出寵溺的笑容。


片岡和澤村爸是大學同學,也是好朋友,一聽到好友生了一個女兒,就時常買禮物去拜訪,玩具、尿布、奶粉全是片岡提供的,有時還會因為夫妻倆出差,把澤村寄放在片岡家照顧,他們對片岡有滿滿的感激之情。


「吶!鐵心,如果我們出什麼事,我希望榮純由你來扶養。」


一天,澤村爸媽突然拜訪片岡,嚴肅的和他談話。


「你們能出什麼事?幹嘛突然說這種話?」


「我絕對不會把榮純給他們那些吸血蟲,你能答應我嗎?」


「鐵心前輩,拜託了!」澤村媽和澤村爸一起低下頭。


「你們到底做了什麼事?」


「先答應我們吧!」


「知道了!你們就放心把榮純交給我。」


「謝謝。」


過沒幾天,片岡就接到醫院來的噩耗,他衝忙的趕去醫院,遠遠就聽到一群人在病房吵架。


「榮純,你要和叔叔一起生活嗎?」


「還是你想跟姑姑生活?」


「你們少假惺惺了!你們不過就只是想要哥的遺產!」


「喂!你說話怎麼這麼難聽?」


「榮純還是需要有人照顧啊!」


「你們只是想要錢拿了就把她送去孤兒院吧?」


一群人顧著吵架,其中參雜著澤村細微的哭聲,在門外看到一切過程的片岡終於了解,為什麼自己的好友寧願把澤村交給身為外人的自己,也不願交給這群瘋子。


「我是片岡鐵心,澤村的朋友,澤村有把遺囑交給我,拿去驗筆跡也可以,律師應該馬上就來了,榮純我先帶走了。」


榮純一見到片岡就抓著他的手,讓片岡很是心疼。


「榮純必須留下!還沒確定那是不是真的,誰知道你帶走榮純要去哪裡,榮純,過來阿姨這裡。」


「不要!!榮純要鐵心爸爸!!」榮純小小的手死死抓著片岡不願意放開,直到律師到場,整個病房才恢復寧靜。


「我現在宣布少爺的遺囑,

『我的女兒,澤村榮純,交給片岡鐵心扶養,所有遺產全部由澤村榮純繼承,不得由任何人取用,公司暫由片岡鐵心代由管理直到澤村榮純20歲時,轉交給澤村榮純。』

以上,現在就請您在這裡簽名即可。」


片岡剛把澤村帶回去時,澤村不斷的看片岡的臉色,就像洋娃娃般,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直到忍不住才小心翼翼的靠近片岡。


「那個......鐵心爸爸....我...想....上廁所。」


「前面那個門打開就是廁所了,以後對我不需要看我的臉色,妳才幾歲而已,還不需要看人臉色。」


「是!」終於露出笑容的澤村令片岡鬆了一口氣。


「爸爸,我真的再也見不到爸比和媽咪了嗎?」


「是啊,他們去了很遠的地方。」


「我想他們了。」


「我也是。」片岡的表情實在是太傷心了,讓澤村再也不敢在他面前提出自己父母的話。


對於完全沒有扶養過小孩的片岡來說,照顧澤村一直是很困難的事,剛開始每天都去找自己的母親求救,雖然母親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片岡要將朋友的孩子接來扶養,不過還好澤村的個性很討喜,馬上就受到母親的愛戴,還要求片岡要常把澤村帶來家裡吃飯,從原本五歲的孩子成長到十五歲亭亭玉立的年紀,讓片岡特別欣慰,怎麼都沒想到霸凌會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


「對不起,我一直都沒注意到妳被欺負的事。」片岡低下頭向澤村道歉。


「我才是!!我不應該說那句話的!鐵心爸爸拜託不要討厭我!」澤村見狀連忙道歉,眼淚又止不住的掉下來,直直的往片岡身上撲。


「謝謝妳,榮純,謝謝妳當我的女兒。」


「我也是,謝謝鐵心爸爸當我的爸爸!」


To Be Continued.


\閒話/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了很~久了!原因就是有特別專注在某篇新文上,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雖然不一定會傳上來,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我懶┬─┬ノ( º _ ºノ)

我每個月都會盡量讓篇數維持在3的倍數,因為這樣比較好看ಠ◡ಠ所以這次是在一次發三篇和等到三月再發之間糾結,對,我選擇後者。

總之,片岡其實是某大公司的代理老闆,所以,澤村是暴發戶ಠ∀ಠ

寫完突然發現一個大Bug就是片岡的年紀,請大家自動調高年齡,35歲稍微合理一點,稍微

最近寫文都寫的很黑暗,所以更新會稍微慢一點,少一點,畢竟不想要造成自己的文都變黑暗

然後,關於這次的事件,反正官方已經出來說話,所以本人暫時不打算找後路,也不打算對本事件表達任何立場。

出門要戴口罩!多用肥皂洗手哦!

想看以後會發什麼文或是想點文都可以看目錄 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8)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