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此生此世

•此篇為來世後續


日子過得很快,馬上就到澤村的大喜之日,地點在一個小小的教堂,很符合他的風格,握著門把的手似乎在反抗,不要進去,那個人是屬於我的,我不能祝福他們,那是......我的榮純,但..........這世不是......


門就像被上了慢動作的濾鏡,而倉持......站在台上,穿著神父...的衣服,畫面十分詭異。


「臭小子,都來了,還在門口停這麼久幹嘛啊?」


「這是怎樣?你穿這樣不是在褻瀆神父嗎?」御幸壞笑了一下。


「我忍著不揍你,總之,新郎還不快就位!」


「御幸一也還不快上!」


「男人一點!」


「好好對澤村那小子啊!」


「敢欺負他我會揍你喔!」


「我也要!」


「前輩,我就不客氣了。」


「我也要!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看著青道的大家忍不住鼻酸,眼淚止不住的全都傾瀉而出。


「臭小子這種日子哭什麼?蠢村要入場了。」


大門再次被打開,澤村的父親牽著他的手緩緩前進,上一次見到他父親時,臉被送了一巴掌,據說是祖傳巴掌,當時臉頰足足腫了一週,新聞炒了一個月,當時岳父震驚的表情如今還歷歷在目。


「你敢欺負我們家榮純,絕對不會只有一巴掌就結束,御幸一也,我們榮純就拜託你了。」


向他承諾後,我接過榮純的手,白色西裝與琥珀色的眼睛十分般配,滿滿的幸福全都溢出眼眶,果然你眼中就只有我一人。


「賭這麼大,難道都不怕我沒來嗎?」


「誰叫你御幸一也這麼的愛我澤村榮純?」


「五年沒見,什麼時候這麼能說了?不過我沒準備戒指...」


「你有準備,放在電視上的櫃子裡。」


「你......什麼時候看到的?」


「不告訴你。」澤村笑得燦爛,陽光透過彩色玻璃灑在我們兩人身上。


「澤村榮純,你願意此生與御幸一也相守到老嗎?御幸一也,你願意此世只守護澤村榮純一人嗎?」


兩人相視一笑。


「我願意/我願意。」


至死不渝。


The end.


•小劇場1

「你,澤村榮純,要嫁給旁邊這個眼鏡混帳嗎?」

「......倉持前輩,您是在證婚?還是在打架?」

跟著彩排的青道一群人圍著倉持笑了許久,最終由大魔王亮介出場才將倉持暴力的口氣改善。


•小劇場2

「為什麼不直接請神父?」倉持看著土下座的澤村問道。

「因為倉持前輩就像我的親哥哥一樣,一直都在保護我,至少證婚人,我希望是前輩來當。」

「嘖,知道了。」倉持紅著臉揉弄著澤村的頭髮,感慨自家小孩長大要出嫁了。

「御幸一也那瘋子敢欺負你就來找我,我一定不會放過他。」


\閒話/

原本結局就是悲劇,但感覺太虐,所以延伸出這篇~

最近大家要做好防疫措施,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這幾天懶癌有點嚴重,追到地獄我都去!的後續也該出來了(• ▽ •;)

在開頭加字有種莫名的爽感_(:з」∠)_

想開一個澤村性轉的坑,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_・˘)

想看以後會出什麼文或是想點文的可以看置頂的目錄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