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02

•澤村性轉

•正文:01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鳴澤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班上都習慣每天中午一個很吵的一年級和兩位棒球部的一同吃飯的畫面,而澤村每天都會把炒麵麵包砸在御幸臉上,然後轉頭將果汁雙手獻給倉持,坐下後,倉持會把外套蓋在她腿上,動作非常流暢。


「話說,今天我就可以擺脫御幸一也的魔掌啦!!」


「確實呢~有點可惜,榮純醬要不要再和我賭一把?」


「來吧!這次一定要讓你成為我個人御用跑腿!」


「球場見。」


「球場見!」


倉持看著兩個賭徒搖了搖頭。


“嘖,御幸一也你好樣的,一個月都沒被監督發現。”


兩人一下課就衝出教室,默契的拿起球棒,調好發球機。


「誰先停,誰就輸!!洋一哥,就交給您判斷了!」巨大的陣仗引起眾人圍觀,倉持和春市同時啟動發球機。


御幸雖說壘上無人一坨爛泥,壘上有人世界無敵,但還不至於知道球的位置還打不中,而澤村則是先擺好短打姿勢,等球靠近才收回球棒,以怪異的姿勢打中球,獲得周遭人的讚賞。


「呼...呼....御幸一也!你快不行了吧?!」澤村氣喘吁吁的揮棒,然後漂亮的落空,一旁的御幸也同樣不甘示弱的揮棒落空,下一秒兩人同時停下,紛紛呈大字行癱倒在地上。


「呼........哈....呼...妳根本不是女生吧!」


「說...什麼...鬼話!!手酸到抬不起來了!!還沒分出勝負!不行!御幸一也!!再來比!」


「妳想比什麼?」御幸看著剛好遮住太陽的澤村笑著說。


「簡單一點的!來比拉單槓!!!就比一分鐘,看誰拉比較多下!!」


兩人休息一會,就一起掛在單槓上。


「哈哈!御幸一也!接我一招!」澤村表示自己是女生應該要有特權,於是就雙腿夾住御幸的腰用力往下扯。


「妳是想夾死我吧!」


“等等!!重點不在這裡吧?御幸你真的是棒球笨蛋!大笨蛋!我也想要被榮純這樣夾住啊!!!”來自眾多看熱鬧的大男孩們的心聲。


御幸正要反攻回去就發現亮介前輩正散發黑氣,連澤村這個笨蛋也發現大哥的氣場不對勁,立馬放開御幸。


「我來按碼表,倉持去算榮純的,春市你去算那傢伙的。」


「遵命!謝謝亮介大哥!」


「1、2、3、4、5、6.....」


「不管怎麼看都很不習慣,榮純絕對不是女孩子吧?該說不虧是監督的女兒嗎?」伊佐敷還是很懷疑自己的眼睛。


「時間到。」


「怎麼樣?」一聽到結束的指令兩人異口同聲,轉頭看著倉持和春市。


「御幸前輩9下。」


「榮純10下。」


「哇哈哈哈哈哈!御幸一也!接下來一個月就拜託你啦~我現在就來下第一個指令好了!御幸一也從今以後這一個月你都要稱我為主人!!」


「是是,主人,有什麼需要我替妳效勞的嗎?」


「啊~有點冷欸!把外套給我穿!!」御幸乖乖的把自己的運動外套脫下來給澤村。


「拉鍊拉上!」


御幸拉近彼此的距離,自己的外套對她來說有點大件,拿起拉鍊時稍微把澤村的裙子撩了起來,左右兩側的拉鍊齒被合而為一,慢慢的拉上,經過腹部,繼續往上,經過雙峰時,御幸才驚覺現在自己在幫一個女孩子拉拉鍊,心急之下快速往上拉。


「痛!!痛!!御幸一也!夾.....夾到肉了!!」澤村拍著御幸的手抗議。


「啊!抱歉。」


「不要硬扯!!」御幸靠近澤村的脖子,小心仔細地把拉鍊和脖子的肉分開。


成功解開後,御幸一抬頭就看見黑著臉的監督。


「你在對我女兒做什麼?」


「欸?」


To Be Continued.


\閒話/

御幸要倒大霉了!

拉單槓的數字是隨便寫的,因為本人連拉一下都有困難( ╹▽╹ )

女生穿著特別大的外套都會顯得很可愛,所以就加上這段

兩人一直以來都是稱兄道弟的,完全沒意識到跟對方的距離,應該會是御幸先覺醒(. ❛ ᴗ ❛.)

為了寫拉拉鍊的劇情特地去查拉鍊的構造名稱_(:з」∠)_

最近好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出門要戴口罩,多洗手哦!

話說小女子的粉絲破50啦!!!(瘋狂灑花~~~

接下來又要來勤奮更文啦!!

想看會發什麼文或是想點文的都可以去看置頂的目錄 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9)

热度(3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