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05

•澤村性轉

•正文:01 、02 、03 、04 、06 、07 、08 

•番外:鳴澤 


倉持看著有氣無力趴在桌上玩弄早已喝完的草莓牛奶的澤村,伸手揉弄著她柔順的長髮。


「呀哈!這麼安靜可不像妳。」


「嘖,為什麼?為什麼!!!!」坐在附近的同班同學被澤村突然大叫嚇到。


「到底為什麼克里斯前輩對我這麼........這麼!!冷淡!」


「......」


「不行!!我要出絕招了!連洋一哥都受不了的那招該拿出來了!!」澤村用力的把草莓牛奶內的空氣擠乾。


「連你都受不了?你還有受不了的事啊?洋、一。」御幸在一旁竊笑。


「閉嘴,御幸一也。」


「不過你知道她要對前輩做什麼嗎?」


「嘖,大概知道。」倉持眼神飄向大吵大鬧的澤村身上。


「真是期待呢~」


克里斯放學後慢悠悠的走進球場,澤村和往常一樣在門邊浮誇的向他敬禮。


「師傅!!今天鄙人該做哪卷訓練清單呢?」


「今天用A卷訓練,讓我看看妳的姿勢正不正確。」


「師傅!是這樣嗎?」


「還是這樣?」


「不對!應該是這樣嗎?????」克里斯連續無視澤村做了幾個令人不忍直視的動作。


「手高一點,就是這樣。」


「哦!哦哦哦哦哦哦!不愧是師傅!!」


「今天就先這樣,我先離開了。」


「欸?前輩今天不能再多留一會嗎?我想要問上一場練習賽的內容的說。」


澤村小跑靠近克里斯,不料被一顆小石頭絆到,一瞬間往克里斯身上撲。


「啊啊啊啊啊啊!師傅!!!」


就在快撞上時,克里斯一個側身,澤村整個人往地板跌。


「啊......抱歉,下意識就閃開了,澤村妳還好嗎?」意識到澤村因為自己而跌倒,克里斯馬上上前想將澤村扶起來。


“這是機會!!”


澤村跪在地上,左手握拳放在嘴巴前,眼角含著淚水,一臉無辜的看著克里斯。


「師傅......您就這麼討厭榮純嗎?」


噗通。這是在一旁看到整個過程的御幸的心跳聲。


噗通。這才是克里斯的心跳聲。


「抱歉,妳先起來看看哪裡有受傷。」


「那師傅你先答應我幾件事。」澤村朝著克里斯大吼。


「什麼事?」


「請叫我榮純!!還有!師傅可以替我接球嗎?」澤村跑到克里斯面前握住他的手,使用眼神閃光攻擊,回過神時,克里斯已經穿著捕手的裝備蹲在澤村前方。


“總覺得被擺了一道。”


「妳會什麼球?」克里斯認命的問道。


「是榮純!!姆姆姆姆姆姆......鄙人也不太清楚,因為上高中女生不能參加比賽,所以一直都是對網子投的,但Boss說是moving ball!」


「我知道了,榮純,放心投吧!」克里斯右手握拳打進捕手手套示意放膽投。


右腳高高抬起,落下時,投手丘的塵土飛揚,擋不住鬥志的眼神令克里斯深深著迷,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充滿熱情的眼神被名為現實的水澆熄,埋藏在心底的野球魂被悄悄點燃。


「蹦!」克里斯接住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球,眼底閃過一道光。


「師傅!!怎麼樣!!有熱血的感覺嗎?我一直想讓師傅接看看我的球!畢竟師傅是很厲害的捕手不是嗎?」


澤村小小的身軀給了克里斯大大的希望,克里斯看著在自己眼前燦笑的澤村笑了出來。


「榮純,謝謝妳。」


“我果然還是很愛棒球。”


噗通


To Be Continued.


\閒話/

總覺得今天一定要出來更新一下就出現了~放了好長一段時間,出國超好玩(誤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雖然快結束了,單身的朋友們也請堅強點,而我?呵,單身萬歲(・∀・)

倉持之前是因為發生什麼事被澤村撒嬌攻擊呢ಠ∀ಠ

明明是情人節,但只出現一下子的御幸

太久沒更新在打標題時,腦袋一直當機,打了[御幸]後才想到是[御澤],打了碰我閨女的臭小子06才想到,第五集被我遺忘_(:з」∠)_

下一次更新......可能2/18......可能

大家出門要記得戴口罩,多洗手哦!

想知道以後會出什麼文或是想點文都可以去目錄 看看哦!

希望大家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13)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