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all澤]始於棒球,終於後宮01

•不分誰前誰後

•穿越文(平行世界)


大家好,我是澤村榮純,沒錯,我現在遇到物理上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我穿越了。


幾個月前偶然看到跟我同名同姓,而且還都有打棒球的一部小說,因為設定和名字都相同,所以我毫不猶豫的買下這本書。


這本書是在講叫澤村榮純的男主角拋棄同伴遠赴東京打棒球的故事,為什麼會特地從長野跑到東京打球呢?


就是托眼前這位高島老師的福。


「我看見澤村同學的潛力,不知道澤村同學有沒有興趣到我們青道參訪?」


“開什麼玩笑!!!!妳明明就不管我答不答應都會帶我去!”


「好。」澤村故作鎮定的回答。


高島老師似乎非常驚訝自己一下子就答應,甚至還被留下來吃晚餐,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才怪!!


爺爺還特地傳授當時在看小說時,就能穿透文字震撼到現實的澤村家祖傳巴掌給她。


抱歉了,我的背........


終於把客人送走之後,我拿著筆寫下接下來的劇情。


首先,澤村榮純......我是指書中的那位,在參訪的時候因為遇到身為捕手的男主角御幸一也,所以下定決心來到東京打棒球,粉絲們都說那是命運指引下的十一球。


對我來說,那明明是把澤村推向地獄的十一球!!


一想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抱著頭想要大聲尖叫,好好釋放我的不滿。


單純的澤村榮純原本以為投球時會這麼心動是因為終於可以盡全力投球,而且手套發出的聲音太過響亮,殊不知他是對御幸一也一見鍾情。


之後的走向就更荒謬了,澤村的對手太過強大,所以他一直得不到王牌的位置,又因為個性過於陰沉,沒有什麼能夠交心的朋友。


等到他終於得到王牌的那天,居然因為御幸一也那傢伙過馬路不看路,眼前一台貨車高速朝他駛過去,澤村為了救御幸把他推開,成了他的替死鬼。


御幸之後一直很自責,直到遇見個性陽光的女主角奈奈子才走出來,最後和奈奈子永浴愛河.......


「所以我說澤村難道不是男主角嗎?主角光環呢!!!!」不用緊張,我當時看完整本書,就是這個反應。


順帶一提,這本書甚至叫做<石頭王牌>,該死,我都要以為男主角得罪作者了!!!


「經過我上一世熱愛看穿越小說和漫畫的經驗,我是不可能像那些穿越的女主角一樣,我就是男主角!!男主角就要有男主角的樣子!!什麼石頭王牌!!我要成為鑽石王牌!」


「我!!!澤村榮純!現在決定!!」


「我要開後宮!!!!!」澤村激動的踩在桌子上。


「澤村榮純!!!你到底在吵什麼!!!!」順利嚐到祖傳巴掌的威力。


「澤村同學覺得這裡怎麼樣?」高島看著眼前的柴犬........不......是澤村問道。


「呃.....挺不錯的。」澤村尷尬的停下動作。


接著就是觸發劇情的場景,東前輩不斷對川上施加所謂的“愛的教育”讓珍惜夥伴的澤村反常的甩掉原本陰沉的個性槓上東,最後對御幸一見鍾情。


您的選擇是?


按照原著槓上去(×)


逃跑(✓)


“開什麼玩笑,我怎麼可能槓上那個前輩,他看起來超恐怖的!!安靜的,安安靜靜的離開,不會得罪前輩又不用這麼早遇到御幸一也那個狗×子!”


「澤村同學,來投幾球吧!」澤村慢慢後退眼神卻沒離開球場,以為他想投球的高島馬上把他推到更衣室。


「我就知道不會如我所願........可惡啊!!!」澤村流著寬麵條默默暖身。


「禮醬找了一隻柴犬呢~」


「御幸,他的潛力就交給你激發了,所以廢話就少說吧。」被肘擊的御幸馬上閉嘴。


“能讓禮醬這麼積極弄上投手丘,那肯定不錯吧~”御幸半挑眉的看著身體過分柔軟的澤村,像是鎖定獵物的眼神搞得澤村渾身不對勁。


「我只會直球!!」雖然御幸對這個小子的發言有點頭痛,但還是勾著他的肩膀。


「我認為完美的投球,就是投手和捕手一起攜手創造的『作品』所以就拜託你啦!好搭檔!」


“表情有點僵硬呢。”御幸不懷好意的想著。


“我好像有點理解我們榮純為什麼會對他一見鍾情了,這個........”


“該死的王八蛋!!!!”


澤村盯著手套的位置就知道那個花枝招展的捕手做了什麼事,機智的澤村榮純先生決定見招拆招。


「那就來個直球吧!」


被拉到極致的身體,意識到無形牆壁的右手,全力將左手甩出。


「碰!」


“...........這........也太爛了吧!!!這根本不是直球啊!!”澤村的嘴角抽蓄著,有種想把自己埋起來的衝動。


澤村投出完全沒有減速的直球,驚艷在場的所有人。』澤村突然想起書中的內容,開始調整手勢。


御幸像是感應到什麼開始認真起來,整個氣氛瀰漫著一股異樣的緊張感。


Ace是閃耀的存在,站在投手丘上帶領球隊贏得勝利的人就是王牌。』書中的這段文字一直是澤村最喜歡的,也是最常掛在嘴邊的話。


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彷彿敲打鑼鼓般一聲一聲的迴響在澤村的耳邊,祝賀他的勝利。


“我們榮純太棒了!我居然可以親手投出榮純的拿手球,不虧是我的偶像!!我是最幸福的粉絲啊!”


「臭小子!!笑什麼??還不繼續投!」連續揮空的東前輩完全沉不住氣。


「是!!」澤村擺出標準的敬禮姿勢,把周遭人都逗笑了。


今天,澤村榮純投出命運指引下的十一球,打敗東清國。


「又是十一球??這真的超級不吉利的!!!」澤村一個人待在更衣室鬼吼鬼叫。


「前輩!!真的非常感謝您的指教!鄙人澤村受益良多!」


「哦?哦!小子,投的不錯!我等你來青道啊!」突然被感謝的東非常滿意這個國中生,還忍不住揉了揉他的頭。


良好的社交能力讓澤村完全融入青道,不過眾人都沒想到這都是假象!!


因為!!!屬於澤村的後宮計劃已經悄悄起步。


「不過我嚇了一跳呢!畢竟你母親還特地提醒我,你個性比較膽小怕生,怕你會被其他人嚇到。」陪澤村一同等車的高島提出自己的疑問。


「啊哈哈哈哈哈哈,人總要有一點改變嘛~」


To Be Continued.


•小劇場

東:小子,還真不錯啊!

澤村:謝謝前輩!!

御幸:投的不錯,不過還是太不成熟了~

澤村:(無視)

御幸:喂喂!不理我?我可是前輩。

澤村:(無視)

東:澤村你要來青道嗎?

澤村:那是當然!!畢竟這裡有東前輩在啊!

御幸:.........

倉持:呀哈!!!!御幸你活該!!

澤村:我就雙標!


\閒話/

開個新坑,最近看太多穿越文,忍不住就挖坑惹~

澤村還不知道這是平行世界,以後會慢慢交代。

最近太忙了!可能更新會變慢ಠ∀ಠ

下次更月份或追到地獄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11)

热度(70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