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32(完)

•澤村性轉


「敢這樣和我說話的就只有你了,鳴。」澤村恢復溫和的表情牽住鳴的手,還不忘帶上一點微笑。


「我可是為了妳特地去學跳舞呢~」兩人隨著音樂起舞。


「確實比上次一直踩到我的腳好多了,放心吧!這是最後一次,不會再有舞會了。」


「不是說很順利嗎?妳似乎沒有很開心。」


「你和犬問了同樣的話。」


「妳還真是變很多欸~我希望妳可以一直都像以前一樣大吵大鬧,任性一點,至少也不應該和一也分手。」


「我不行這樣,原本的澤村榮純不是公司要的。」


「妳怎麼可能會管這些,不如和我交往。」


「我們是有計畫的分手。」澤村向外轉了一圈,又猛地被拉回來,正好看見一名女子纏著倉持。


「看來有一隻小老鼠混進會場在找麻煩了。」


「妳如果可以不要一直用這種眼光看人更好。」鳴把視線從澤村充滿侵略的眼神上移開,兩人默契的替這場秀做謝幕。


「哎呀~這不是東京有名的黑道倉持洋一嗎?聽說你常常和榮心企業聯手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


倉持無視這位女子,他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參加這種場合,要不是御幸不能到場,倉持敢保證就算有人把槍抵在自己的太陽穴上,他寧願去死也不願意參加。


「你明明是職棒選手,被發現是黑道肯定很麻煩吧?不過聽說那位大小姐和你很要好,一定沒問題的。」見倉持沒有任何反應,女子開始變本加厲,甚至不斷貼近他。


「犬,我不是說過來賓要慎選嗎?怎麼多了一隻無禮的小老鼠?」女子被澤村的氣勢嚇傻,直接愣在原地,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大小姐,我們家小姐失禮了,還請您原諒。」一旁的保鏢馬上出來打圓場。


「你的意思是我非常小氣囉?連這種小事也要生氣?」保鏢聽到澤村的話臉色又更蒼白了。


「哈哈,真是的,開玩笑的,不用這麼緊張~」澤村笑著往低頭不語的女子走去,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在耳邊小聲的說道。


「奈奈子小姐不要一副委屈的樣子,別人會說閒話的,笑一個。」奈奈子恐懼的眼神只看見澤村從容的微笑,然後抬頭擺出機械式的微笑。


「好好對身邊的保鏢吧!是個不錯的人才。」奈奈子看著澤村的背影,才終於把僵硬的嘴角放下。


「不需要這樣吧.......她被妳嚇到了。」倉持回頭看一眼還愣在原地微笑的女子。


「不這樣,她以後還是會這麼囂張。」


「嗚哇!倉持你果然是黑道!!」鳴插進兩個人的話題。


「你閉嘴!我不是黑道!!高中的事到底為什麼會流傳到現在?」


「誰叫洋一哥一臉老大樣!」放鬆的澤村開始調侃倉持。


「少囉嗦!話說妳什麼時候和眼鏡混帳見面?」


「約好晚點見面,前輩們今天就先回去吧,我累了。」


「犬,這裡就交給你。」


倉持和成宮站在門邊等待犬把車開來,一直以來兩人只要參加舞會,總是會待在門邊聊天,從原本不熟悉到成為朋友,再到勉強是好友的程度,雖然他們死都不承認。


兩人一致認為澤村榮純變了,不得不說畢業後大家都會有些許的轉變,因為社會的歷練更加成熟,但遇到舊識就發現這些成熟不過只是虛偽的面具,隨時可以拿下又戴上的面具是出社會的基本配備,不可否認的是澤村戴上的面具一直都沒拿下。


分手後,他們是最不能理解的人,倉持和成宮還難得約出來單獨見面,雖然當事人都避而不談,但他們肯定不是因為感情淡了這種爛理由分手,這是見面後得出的結論。


「會復合吧。」


「就算沒有,我們也要想辦法讓他們復合,只有御幸那傢伙可以讓榮純變回自己。」


「也是。」


提早到達房間內的御幸,無聊的四處亂晃。


「一也~有沒有想我啊!」澤村掛在御幸身上。


「妳真的處理好了?」


「嗯~結束了!」


「笨蛋,妳一定又勉強自己了。」御幸抱著澤村坐下,在澤村脖子上留下一個紅印。


「我才不是笨蛋!!」


「是是~這樣我可愛的女朋友就不會被騷擾了吧?」御幸手指不安份的在紅印上來回轉圈。


「好癢,一也!我們結嗚。」還沒把話說完,御幸便扣住澤村的後腦杓吻了上去,他把對方吻的喘不過氣才滿意的離開。


「不是說好讓我求婚的嗎?」


「澤村榮純,妳願意嫁給我嗎?」御幸單膝跪下,拿出準備很久的戒指,深情的望著澤村。


「今天是見證歷史的一天!!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吧!」導播用高昂的聲調開場。


「誰也沒想過,從今天開始,女選手們可以進甲子園比賽!!一切都是榮心企業的老闆御幸榮純小姐的功勞!今天我們也很榮幸可以讓她來為我們開球!」


「首先,投手是我們御幸榮純小姐,捕手是遠從美國回來的瀧川•克里斯•優選手,打者正是不久前和澤村榮純小姐結婚的御幸一也選手。」


「不止這樣,今天還有一個驚喜!!是給御幸一也選手的禮物。」


「一也!你不準放水!!一定要打中球!」榮純在投球前特地囑咐御幸。


「那可是當然~」


「我要投囉!!」榮純用標準的姿勢把球往克里斯的手套投出去。


與球棒相撞的球並沒有像御幸預期中的成為全壘打,反而是一堆藍色粉末和亮片映入眼簾,場內的所有人開始歡呼。


「恭喜御幸家要多一個男孩子!!」


「哦??哦?哦!!!!妳懷孕了!!」御幸衝過去抱住榮純,遮不住滿臉的喜悅。


「妳這個笨蛋!!懷孕居然還投球!」


「醫生說可以啦~而且動作沒有很大啊!」


「笨蛋榮純,我愛妳。」


「我也是!我也愛你。」


兩人接受大家的祝福在球場中央深情擁吻。


The end.


\閒話/

終於完結啦~~~其實早就打好,只是一直沒發出來(被打

總之之後會放一些補足劇情的番外!!

國外的媽媽在懷孕時,會準備氣球等等的驚喜,讓家人知道家裡要多一個男孩子或女孩子,之前看到之後就一直想要放進劇情裡ಠ∀ಠ

第一次寫這麼長的文真的好考驗耐心_(:з」∠)_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碰我閨女的臭小子】的各位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