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追到地獄我都去!03

•御幸重生


“讓我來到過去的代價是讓澤村變得更笨……不,應該是分不清友誼和愛情。”


『你理解的很快。』


「代價就是這個,還有其他的嗎?」御幸不知不覺已經習慣神憑空出現的事情。


『失敗就下地獄。』


「不過神都這麼閒嗎?」


『祝你失敗。』


「咒罵神應該不會有代價吧.......又消失了。」


“首先......應該怎麼做呢?”


「澤村,今天.......要投球嗎?」


「你今天不是應該和丹波前輩投捕嗎?」


澤村的話直接讓御幸愣住。


“這個時間點是哲隊長還在的時候,糟糕,完全不記得這時候到底都發生什麼事。”


「我們什麼時候和黑士館比賽?」


「御幸一也!!!!!」澤村突然大吼嚇到御幸,後者趕緊摀住耳朵。


「喂喂!不要在別人耳邊大叫!」


「御幸前輩!!請一定要去看醫生!我一定會對你負責的!」澤村一臉認真的貼近御幸,手還不忘緊緊抓住對方的肩膀。


「雖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但是你真的~要對我負責嗎?」抓到關鍵字的御幸一臉壞笑。


「那是當然的!!我澤村榮純說到做到!!」


「那~和我約會吧!」御幸順勢對澤村做了一個圍欄咚,由上往下俯視著他。


「欸?」


「沒聽清楚嗎?我可以再說一次~榮純啊!和我約會。」


「約.....約??約會????」


「嗯!就是Date~D、A、T、E~」防止澤村沒聽到,御幸特地在他耳邊放慢速度重複一次。


「啊........嗯.......好!!我絕對說到做到!!御幸一也!來約會吧!」


被御幸的操作弄矇的澤村,莫名其妙的答應,然後拿著自己要策劃完美約會的藉口離開現場,耳後的通紅一點也沒被御幸放過。


神一出現就看見御幸一個人看著早已沒人的走廊傻笑。


『噁心。』神一臉嫌棄。


「哎呀~要把握機會嘛!」


『你是第一個讓我想破壞規則丟進地獄的人類。』


「謝謝誇獎~」


神完全不想理御幸,直接消失。


「不過還真是懷念欸~好久沒回到青道了。」御幸臨時興起的走在校園中。


“這個地方是第一次遇到榮純,那時候他的球技還很不成熟呢!”


“天氣太熱時,我們會在這裡一起吃冰棒,我吃蘇打口味,他吃巧克力的。”


“榮純得YIPS時,都躲在這裡發呆。”


“榮純每天晚上都會來這裡買汽水,還真是小孩子的口味。”


“這裡是我和澤村告白的地方,他那時候甚至炸毛了,超可愛的~”


和澤村的回憶一幕一幕的播放,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他。


「真不公平,只有我一個人記得。」御幸小聲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什麼只有你記得?」


「嚇我一跳!!你走路都沒聲音!!」御幸猛然轉身捂著胸口平復呼吸。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們倉持大人這是在關心我嗎~」


倉持壓抑自己想揍人的心情,又耐心的問了一次。


「御幸!原來你在這裡!你今天不是要幫丹波前輩接球嗎?」小野一看到御幸就開口,完全沒注意到兩人的氣氛不對勁。


「走吧~」


“還是一樣敏銳呢~不過倉持現在也才十六歲,二十六歲的倉持可怕多了!”御幸努力忽略背後的恐怖視線。


To Be Continued.


\閒話/

終於開始填坑啦~

這篇有點短ಠ∀ಠ

下次更月份的。

感覺閒話越打越少Σ(ಠ_ಠ)

希望大家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