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all澤]六月

倉持和增子一大早就被電視壞掉的唦唦聲吵醒,兩人一同下床想要看清楚自家電視到底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兩人才剛並肩站在電視前,就有一個身穿白衣、披頭散髮的貞子以一個詭異的姿勢緩慢的爬出來,嚇的兩人抱在一起,正要展現一場男版魔笛夜后的歌劇,就被摔出電視滾了一大圈的貞子打斷。


場面一陣尷尬,槽點多到讓兩人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痛痛痛........」


「澤......澤?澤村?」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倉持小心翼翼的出聲。


「哦?是倉持前輩嗎?頭髮完全蓋住眼睛,什麼都看不到呢!」說著說著澤村就伸手把頭髮往兩邊撥開,正好對到桌子上的鏡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倉持前輩有鬼啊!!!!!!」澤村往後一跳抱住增子,而增子直接被頭髮下慘白的臉嚇暈,兩人雙雙倒地。


「倉持前輩.....救....救我.....」看著自己的左手被鬼冰冷的手抓住,倉持努力壓抑自己想逃走的衝動。


「你這個笨蛋這個月變成鬼了!!!!還不快放開,增子前輩都被你嚇暈了!」


在兩人僵持不下的場面下,伊佐敷正好把門踹開。


「喂!!你們5號室一大早是在鬧騰什麼....鬼.......」伊佐敷看著一隻(?鬼坐在增子身上一手抓著倉持又緩緩轉頭看著他,立馬代替兩人唱了一場歌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輩!!是我!!」


伊佐敷看著鬼直直往自己衝過來,還有那充滿血絲的眼睛,一把把門甩上,澤村就這樣直接撞上去。


「倉持前輩.....那個....我覺得還是讓您出去解釋好了.......」


「你還好嗎?」倉持看著頭呈一個直角,腳跟手看起來都斷掉的澤村。


「沒事,這個等等折回來就好。」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


「所以......澤村這個月變成貞子.....好恐怖....澤村不要一直發出那種聲音!!!!」


「我哪有辦法啊!!還不是前輩突然把門關起來,害我直接撞上去!!不折回來也不行啊!」說完又把往外的腳腕折回原位。


喀啦。


「鬼不是應該會穿牆嗎?」


「我又不知道前輩會關門,當然不會提前穿牆啊!」


「我們還是先去找監督吧.....」為了防止兩人繼續吵下去,倉持拉著澤村往外走。


一路上此起彼落的驚叫聲吵得倉持用手把耳朵捂起來,而澤村也乾脆不要講話,因為每次講話都會有反效果。


「前輩!!是我啊!」


「不要靠過來啊!!!!!」


「前....」


「講話了!!!我不好吃!!不要吃我!」


「那個....」


「大白天怎麼會有鬼啊啊啊啊!」


「澤村....閉嘴吧。」


「是。」


「監督,這是澤村。」青道三大巨頭正在開會,一抬起頭就全愣住,只有片岡監督走到旁邊翻哆啦u夢的百寶箱,想找出能用的東西。


成功造就現在這幅畫面。


「Boss符咒對我沒用.....還有....請不要再拿聖水潑我了.....」


「這樣出去會嚇到人的,讓我來幫你吧!」高島非常自信的說道,並拿出一堆工具,開始幫澤村綁頭髮。


澤村哀怨的坐在食堂正中央,努力忽視從四面八方傳來的笑聲。


「澤村你辮子綁的真好欸!!」


「副部長有順便幫你化妝吧?口紅很好看哦!」


「不過手機拍不到澤村欸!只能拍到飄在空中的髮飾和.......妝?這個好噁心....」眾人看著手機畫面紛紛點頭同意。


「不過澤村你頭可以轉一圈嗎?」


前園才剛問完,澤村就把頭轉180度,畫面太過突然,讓所有人震驚到講不出話。


「好神奇!!我以為不行。」之後因為小湊兄弟奇怪的好奇心,澤村又做了不少恐怖的動作,當晚不知道有多少人做了惡夢。


御幸一個人待在房間整理東西,一轉頭就看見貞子站在自己身後。


「澤村這種把戲可嚇不了我,趕快一起出去吃飯吧!」御幸準備把他推出去,手就直接穿過他。


「哦?好神奇哦!」然後手還是繼續揮啊揮的。


「算了,快出來吧。」御幸一關上門,澤村就靠過來。


「御幸一也!!你看~我恢復了!」


「欸?」


To Be Continued.


•小劇場

「貞子姐姐,姐姐怎麼蹲在角落?欸?姐姐在哭嗎?」

「吶.....我....不恐怖了嗎?」

「怎麼可能!!姐姐超恐怖的。」

「是吧?那些人類死定了!!」原本應該冰冷的貞子瞬間冒起火來燃起好勝心。

結果青道宿舍鬧鬼鬧了整整一週才消停。

「姐姐果然寶刀未老!!那些人類都不敢睡覺了!」

「我可是貞子!!」

隔天。

貞子緩慢的爬出電視,準備嚇亮介。

「小心我殺了你哦。」口氣十分平淡加上一臉微笑。

「是,非常抱歉。」

從此以後青道宿舍就再也沒鬧過鬼了。


\閒話/

這個月是昨天在洗澡到時候想到的,心理想著要變就要變一個大的!!然後看到鏡子就突然想到,不然變貞子好了,這絕對沒有人想過ಠ∀ಠ

這個月剩下一篇,還沒想好要更什麼,但就是剩一篇就對了Σ(ಠ_ಠ)

對著貞子貼符咒和灑聖水和蹲在角落的畫面感覺很好笑。

都發出來兩個小時才發現標題少打一個澤........

希望大家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13)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