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26

•澤村性轉


澤村蹦蹦跳跳的拉著鳴進到特殊通道,順利入場。


而御幸?


呵,排隊中。


「鳴有想要先玩什麼嗎?」


「妳不是想坐雲霄飛車嗎?坐吧!」成宮鳴絕對沒有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澤村滿心期待的和鳴一同排隊,直到坐上雲霄飛車,澤村才發現成宮的不對勁。


「這個是不是太鬆了?請幫我壓緊一點。」鳴死死的抓著工作人員的手不放開。


「這位客人,等等會固定的,請不要緊張,如果真的沒辦法我們可以讓您先行離場。」


「哈哈哈.....我怎麼可能會緊張......」


「鳴你如果會怕,我們可以去玩別的。」澤村歪頭看著成宮。


「我才不怕,不要小看稻實的Ace!」


『完全沒有說服力啊.......手也抓太緊了吧....』一旁的工作人員默默的離開。


『各位探險家,準備好去探險了嗎?一起享受天旋地轉的威力吧!』


喀。


「那是什麼聲音???????開始動了......」隨著雲霄飛車的啟動,成宮鳴終於把持不住了。


他臉色蒼白的看著天空上的白雲,頓時有種越來越靠近的錯覺,緩慢的爬上高峰對鳴來說是一種折磨,終於到最高點時,成宮偷偷瞄了一眼下方,然後就馬上後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太好玩了!不過鳴你真的沒事嗎?」


澤村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不小心笑了出來,畢竟整車的人下來都在討論剛剛在上面的少女尖叫,太震撼了,澤村完全沒想過,怎麼有人可以用少女尖叫蓋住所有人的叫聲,而且還是稻實的王牌成宮鳴發出來的。


鳴蹲在地上把臉埋在膝蓋裡,一手拉著澤村的包包。


「不要笑啦!」


「明明都把臉埋進膝蓋了,還是看得出來鳴現在臉超紅的,既然會怕幹嘛要和我一起玩啊?」澤村現在有點哭笑不得。


「妳想玩啊!而且我才不怕!!」鳴抬起頭來抗議。


此時,雲霄飛車的工作人員看著濕漉漉的手把直接傻眼。


這個人怕到流手汗?


『鳴這樣好像小狗狗!!好想捉弄他!』


「既然鳴不怕,那就去玩海盜船吧!!」澤村抱著戲弄的態度把鳴一把跩到海盜船上。


然後又是一段少女尖叫加上鳴全程都閉著眼睛把頭壓在澤村的手臂上。


「玩笑有點開過頭了呢.......」鳴坐在椅子上半死不活的樣子讓澤村升起一絲愧疚。


「榮純啊,這種事應該要有來有往吧?那現在和我一起玩我想玩的吧!」恢復原狀後,鳴就把澤村拉進鬼屋裡想要對她進行報復,只要進到鬼屋,榮純就一定會抱著我,然後大喊『鳴~榮純好怕怕!請成宮鳴大人保護我!!』By成宮計畫通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為什麼這家遊樂園的鬼屋這麼可怕啊?


成宮鳴的計畫完全被打亂,兩個人一入場就互相抱著對方閉上眼睛往前衝,然後在中間哭著求扮鬼的工作人員放他們出去,也因為這件事,遊樂園賺了不少錢,大家都為了看看這個鬼屋到底多恐怖而進場。


兩人平復心臟後達成共識,不玩對心臟過於刺激的設施,開始老人行程。


旋轉木馬、咖啡杯、碰碰車等設施讓兩人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終於搭上摩天輪作為這趟打賭的結尾。


「榮純到底喜歡一也哪裡啊?我肯定比一也好很多吧?」


「嗯~雖然御幸一也很討人厭,而且很腹黑,但莫名其妙有一種吸引力!!」澤村一臉認真的看著鳴。


「完全不懂.......算了!反正妳如果被欺負就來找我,我絕對會幫妳教訓一也那傢伙!」鳴站起來和澤村坐在同一側,拿出手機和她一起合照,還順便把照片全都傳給御幸。


『呵,羨慕吧?〜(꒪꒳꒪)〜』


『滾!離榮純遠一點。^_^』


『現在不是我的,不代表我得不到,御幸一也給我等著。』


「鳴!謝謝你送我回來!我今天玩的很開心!!」鳴把澤村送到家門口。


「妳開心就好,還有......」成宮把自己還有沒有機會的話藏在心底。


「什麼?」澤村回頭看著成宮,只見他擺擺手要自己趕快進去。


『算我幫你一把,混帳一也。』但是鳴的善意並沒有得到好的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鳴你居然這麼怕啊?臉整個都歪掉了!我一定要設成桌布!!哈哈哈哈哈哈哈!」鳴一回到宿舍就被所有人取笑,原因出在坐雲霄飛車時的照片,當時御幸好不容易入場剛好看見螢幕上的照片,便“順便”拍了下來。


『御幸一也!!!那個照片是怎麼回事?』


『哎呀~你看到啦?當然是伴手禮啊!(ʃƪ^3^)』


我成宮鳴再幫你一次我就是狗!!!!!


To Be Continued.


\閒話/

來啦!明明御幸是主角,但還是好喜歡寫鳴澤ಠ∀ಠ

原本是要寫鳴拉著澤村的袖子,但突然想到她穿短袖,所以想說換成裙擺,但又想到她穿短褲,也就是說,太久沒更連自己都忘了^_^

不能理解坐遊樂設施的開頭和中間都會拍照,然後問你要不要印出來.......那個超醜的,而且所有人都看得到

最近會趕快結束這個月的量,因為要考試惹=_=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1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