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男友整天都想消滅我?(中)

•驅妖師×九尾狐

•私設成山


澤村躺在草地上午睡,一切都很美好,直到雜音出現,澤村馬上睜開眼睛往旁邊滾一圈,回頭一看,原本躺著的地方插著一把環繞著火的劍。


「哎呀~好可惜,差點就中了。」


「御幸一也!你×媽再拿那把劍砍我,我保證把你家燒掉!!」


「讓我練習一下嘛~榮純大人~」


「又出現了!!你這個腹黑眼鏡!!!你小時候明明很可愛的!!現在也太欠打了吧?」


「現在小不點要換人當了吧?我現在可是比你高。」御幸故意從上往下俯視澤村。


「臭小子!!!」


「所以~和我交往吧!」話鋒一轉,御幸拉住澤村的手。


「我才不要!!難道你不知道妖怪和人類不能交往嗎?」


「不要被發現不就好了嗎?」


「夠了!我要走了。」一轉眼澤村就消失不見,只留下御幸。


「果然還是不行嗎?算了~每天都告白總有一天可行。」


御幸把插在地板上的劍收起來回到神社,就發現對面區的守護神來訪。


「一也~榮純呢?」


「鳴你這傢伙沒事來這裡幹嘛?」


「現在驅妖師都這樣對待神的嗎?」


「鳴~既然都來了,來陪練吧!」


御幸自顧自的說完便拿出劍往成宮身上砍。


「嗚哇!!御幸一也!!超危險的!要是真的砍到我怎麼辦啊!」


「鳴,放開我。」原田一臉無言的看著扒在自己身上的成宮。


「原田!!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我是神吧?是稻城區的守護神對吧?」


「哦?鳴你來啦!!」


澤村一往前就踩到一灘水跌坐在地,不只如此,會踩到水滑倒這件事本身就是建立在為了閃過某人拿著劍往自己臉砍上。


「御幸一也!!」「御幸!!」高島巫女和澤村同時大喊。


高島心疼的看著被砍出一個洞的牆壁,再看看旁邊一整排的洞,怒火又忍不住的燒起來,而澤村靠著牆拍拍自己受驚嚇的心臟,沒想到一起身,屁股又被倉持踹了一腳。


「御幸,你最好連同原本的洞都補起來。」


「是是,我知道錯了,我一定會恢復原狀的,禮醬。」


片岡看著沒大沒小的新世代嘆了口氣。


「宮司您還好嗎?」


「如果被知道神是被這樣對待,我們肯定會被懲處,是時候讓克里斯來教導他們了。」


所有人就像感受到片岡的殺氣般,全都安靜了下來。


「話說,鳴你來幹嘛?」


「神界要我來問你什麼時候要升格?妖界大概也是吧?」


「不升,反正我只想把青道區顧好就好,而且我這個罪人怎麼有臉前往神界?」


「你明明就知道他們為什麼一直想要讓你升格,你太強大了,妖王的地位開始動搖,你再不聽我的勸告,牠遲早會動你。」看見澤村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鳴慎重的提醒他,而對方只是笑了一下並搖搖頭。


「榮純,我不希望失去你這個朋友,神界也不希望你一直......活在過去,我們就先走了,還有一點時間,你好好考慮。」


自從成宮走後,澤村就一直呆呆的看著在庭院玩耍的小狐狸們,連御幸靠近都沒發現。


「如果天氣一直都這麼溫暖就好。」


「御幸......我一直活在過去嗎?」


「在我看來,是的,您的時間從來都沒有往前過。」


「久違的聽到你的敬語呢......我該答應嗎?升格。」


「如果是以青道區的驅妖師來說,我認為你應該升格,現在妖怪不斷質疑現在的妖王不夠資格,應該讓你來當妖王,而且誰也不希望自己區的守護神受傷吧?但如果是以御幸一也的觀點來看的話,我希望你不要升格,你應該按照自己所想去行動,不要管其他人,我希望你可以開心的活著。」


「真是,你終於長大了呢~明明把你帶來這裡就像是昨天的事,看來我真的不斷活在過去。」


兩人默契的笑了。


「妖王!!您如果要除掉青道區那位我有一個辦法!」


「說來聽聽。」


成宮鳴拜訪後又過了一個月,兩人因為各種事完全碰不到面,今年的櫻花特別漂亮,不少人來觀賞神社院子外的櫻花,那是青道最美的櫻花,也有不少人是為了目睹青道守護神難得現身的樣貌。


「您今年也只要出現一天嗎?」


「能讓人們知道我在就夠了。」


澤村站在樹底下,衣袖一揮含苞待放的櫻花朵朵盛開,壯麗奇景使人民發出驚呼聲,看著一片片櫻花緩緩灑落,守護神也映入眾人眼簾。


臉上戴著面具看不見面容,增加守護神的神秘感,人們跪拜起身後,澤村就消失在掉落的櫻花中。


「好美。」


「妖王!!就是現在。」


正當所有人都沉靜在美景中,霎時間,風雲變色,櫻花全被雨水打落。


「澤村大人!!發生什麼事了?」


「不是我做的哦!!!真的!真的!」澤村立馬和若菜澄清,完全沒有剛才現身時帥氣的模樣。


澤村一回頭就看見御幸被綁在木樁上,跟當年死去的母親的身影重疊。


轟隆隆隆隆。


To Be Continued.


\閒話/

真的好虛幻......

本月依舊壓線更新Σ(ಠ_ಠ)

看看下個月有沒有辦法多更一點,看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