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all澤]一月

澤村榮純有個秘密,屬於青道最不可思議的秘密,身為女人,每個月總是會有一個禮拜成為某親戚的受害者,而澤村的秘密就像是月經一樣,每個月都會來一次,雖然只有一天,那就是!!


隨機變成一種動物、年紀,當月到底會變成什麼,本人也完全不清楚,畢竟完全沒徵兆,通常會在晚上變身,但早上變身的機率也不是沒有,像是現在,御幸雖然一直覺得很神奇,甚至覺得根本不可能,但實際上發生在自己眼前不信也不行。


每次變身澤村都不會有任何記憶,但他本人對於每個月的變身是知情的,畢竟每個月都斷片一天,就算是笨蛋也會察覺。


「哥哥你是誰啊?我是澤村榮純哦!」小小的手在御幸眼前揮來揮去,像是在和御幸討抱抱,圓滾滾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御幸,嘴巴一刻都沒有停下。


「喂!眼鏡混帳!發什麼呆..........不會吧?今天?」


「很遺憾的,就是今天。」惡友組互看一眼,倉持自動的把澤村抱起來,順便用自己的衣服把因為變身衣服太過大件的澤村包起來。


「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哦....倉持洋一。」


「一?」澤村歪著頭又問了一次。


“這小子,也太可愛了吧!”


「倉、持、洋、一。」倉持特意放慢自己的講話速度,將自己的名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唸出來。


「澤村你現在幾歲?」


「哥哥知道我的名字?」


「嗯,澤村榮純。」


「哇!阿一哥哥好厲害!!榮純今年五歲!」澤村興奮的舉出自己的手掌,用手指比出四,之後發現自己比錯又默默的把彎彎的大姆指伸直。


「小不點!不要以為我們沒有看到!都幾歲了?還不會比數字?」御幸突然靠近倉持偷偷伸出不安份的手想要把澤村接過來,但護弟狂魔絕對不會輕易把可愛的弟弟交到惡魔御幸一也手上。


「嗚.....阿一哥哥,榮純很笨嗎?」澤村垂下無形耳朵,楚楚可憐的樣子,完全抓住兩人的心。


「不要聽那個混.....眼鏡亂說!我們榮純最聰明了!」考慮到澤村現在是個孩子,倉持把粗話罵在心底。


「我們榮純?阿一哥真是個好哥哥呢~」


「不準你欺負阿一哥哥!!」澤村揮著自己軟趴趴的小拳頭抗議。


「是是是~榮純要不要讓我抱抱?」


「不要!!眼鏡哥哥都欺負阿一哥哥!榮純不要跟壞人玩!」


「嗚哇!小小個子嗓門還是一樣大欸!那讓我抱,我就不欺負你的阿一哥哥。」澤村雖然一臉糾結,但看了倉持好幾次後,放開抱住倉持的雙手,往御幸眼前伸,御幸滿意的一把把澤村抱過來,盡情的揉從澤村變身時就一直想揉的肉肉臉蛋。


「嗚!!嗚!!眼鏡哥哥!!」


「那是澤村?」在御幸揉的正起勁時,監督突然出現在三人面前。


「啊,是的。」


「拿過來,我抱,你們先去訓練。」


片岡伸出手要抱澤村,澤村卻轉頭把頭埋進御幸脖子裡。


「眼鏡哥哥!!這個墨鏡叔叔是誰?榮純怕怕。」


最怕空氣突然凝結。


「榮純,這是片岡監督,他不會傷害你,還有我叫御幸一也。」


「真的嗎?」


「真的~話說~原來榮純這~麼膽小啊?」


面對御幸的調侃,澤村立馬紅著臉把御幸的臉推開,然後緩緩的把手伸給片岡,因為太害怕還緊緊閉著眼睛把頭轉到另一邊。


等澤村張開眼就發現視野完全不同。


「哦!!!!!墨鏡叔叔好厲害!!好高!」


莫名其妙被澤村意外打擊的惡友組。


片岡把澤村帶進監督室,拿出澤村媽媽開學時拿來的行李箱,找出適合五歲澤村的衣服,小心翼翼的替他換上,片岡在換衣服的過程中發現五歲的澤村意外的乖巧,殊不知只是因為小澤村非常怕他而已。


片岡拿出放在冰箱珍藏的布丁把膜撕掉遞給澤村。


「是布丁!!謝謝叔叔!」


「榮純,要去看棒球嗎?」


「好~」


把澤村抱好後,監督走回棒球場,拿著小湯匙的手因為走路的關係一上一下的,澤村為了吃到布丁張開嘴巴跟著上下晃動的手點來點去,舌頭還越伸越長,讓惹得高島在一旁笑得歡。


「監督,您這樣澤村吃不到布丁。」


「是嗎?」片岡馬上停下腳步看著滿臉布丁的澤村,拿手帕把自動翹的高高的小嘴巴擦乾淨。


「片岡監督,您回去訓練一軍吧,榮純就交給我照顧。」高島把小朋友放在腿上讓他好好享受布丁,和諧的畫面引來不少人偷看。


「榮純,知道我是誰嗎?」


「補豬到!!」專注在布丁上的眼睛終於轉到高島身上。


「我是高島禮,高、島、禮。」


「禮醬?」


「叫我禮醬沒關係哦!」


「禮醬!!什麼時候吃飯飯?」


「時間差不多了呢,榮純要去食堂等其他哥哥嗎?」


「阿一哥哥會去嗎?」


「倉持嗎?大家都會去哦!」


「那榮純想要去那裡等阿一哥哥!!」


小小的身軀坐在餐桌正中央,在大夥一開門就扯著喉嚨開始大吼。


「歡迎回來!!請好好享…...」忘記要說什麼的澤村馬上轉頭用眼神和高島求救。


「請好好享用午餐。」高島微微笑著,慢慢再和澤村說一次。


「請好好享用午餐!」終於講對的澤村轉頭和高島討摸頭。


可愛的舉動融化所有人,還因為誰要坐澤村旁邊鬧騰許久,最終是克里斯成功擄獲澤村的愛戴。


左克里斯右倉持,前面正是因為澤村剛好認識,所以得以入座的御幸,克里斯一口一口的餵澤村,澤村也很乖巧的配合。


「啊~火車過山洞囉~」克里斯絲毫不在意自己人設嚴重崩壞,拿著湯匙像火車一樣將飯送進澤村嘴裡。


「啊~姆!好吃!!師傅也吃!!阿一哥哥也吃~」


「喂喂!小不點,我勒?」 


「眼鏡哥哥一直在吃不是嗎?」


「呀哈!我看你就算了吧!」


「不知道澤村可不可以每次都變五歲小孩,變成動物真的很會折騰人。」


「你是說上個月變毛毛蟲的事吧?當時他消失在箱子裡,我們可是把整個學校都翻遍了。」


「怎麼不能變成一棵樹呢?」亮介突然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榮純~等等要不要和我玩拋接球呢?」


「可以嗎?師傅!!阿一哥哥!我可以和眼鏡哥哥玩球嗎?」


「當然可以,但只能十分鐘。」


「好~」


「澤村不管什麼年紀都很聽克里斯前輩的話欸!」


「有裝雷達吧?」


「肯定有。」


吃完飯,御幸大手拉小手,把澤村牽到牛棚旁的小空地,開始和他玩球,軟球輕輕的丟到澤村前,澤村就會用小短腿追逐球,然後用小小的手把球往前丟,雖然說是丟,但實際上只離澤村幾公分而已,過一段時間,玩的不亦樂乎的澤村被御幸抱起來,御幸趁著大夥不注意悄悄的在澤村耳邊說話。


「真的嗎?」只見澤村突然一臉興奮的大喊。


「真的~」


聽到御幸的保證,澤村直接雙手捧住御幸的臉頰,朝著嘴唇親了一口。


「那我長大以後要和御幸哥哥結婚!!」


「御幸一也!!!!!你和澤村說了什麼?」


「澤村快去洗嘴巴!!」


「澤村過來!」


「澤村快點離開那個滿身病毒的人!」


「哎呀!還真害羞~」御幸看著大夥一副得逞的樣子。


事情最後是克里斯抱著澤村洗了好幾次的嘴巴,精心呵護直到小澤村睡著後,克里斯才親自處理御幸。


「嗚,倉持前輩,我昨天又變了?這次是什麼?」


「嘖,五歲小孩。」倉持稍微失落的說。


「哦~榮純醒啦~不是說長大要和我結婚嗎?」


御幸的話讓澤村這個人都開始冒煙,整張臉都紅透了。


「你說什麼!!御幸一也!誰要跟你結婚啊!!」


「不要這麼害羞嘛~」


To Be Continued.


\閒話/

偷偷透漏,御幸和澤村說的話是「和我結婚就可以一直接球哦!」

我暫時回來啦~暫時,我現在已經不奢求好心情了,反正不要比前幾天糟就好ಠ∀ಠ

這個系列會有12篇~剛回來就開坑Σ(ಠ_ಠ)

起初只是想寫五歲的澤村,但感覺好像可以寫一下其他生物(?

我應該會慢慢恢復更新,也有可能不會,畢竟.......最根本的問題還沒解決,不是我自己把心情調適好,就是去解決那個一直惹我的人(・∀・)

放心,那是開玩笑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30)

热度(42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