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天久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番外04-初體驗

•澤村性轉


「光聖~我來啦!」梨花朝站在KTV前的天久揮手。


「哦?妳帶這是誰啊?真漂亮!」


「這是我的好閨蜜,澤村榮純。」


「前輩好!!叫我榮純就可以了!」


「哦!榮純醬,今天就好好跟我們玩吧!」


「是!」


還沒走到包廂就能聽到裡面已經嗨翻天,天久像在走自家廚房一樣,走到最裡面的包廂打開門。


「哎呀!梨花~妳來啦!」穿的非常時髦的姐姐看到梨花馬上站起來抱住她。


「姐姐怎麼變得這麼漂亮!!」


「梨花妳平常明明很冷淡,怎麼遇到她整個人設都不對了?」


「光聖你還是滾去一邊唱自己的歌吧!」


「妳會什麼歌?一起唱?」天久靠近澤村和她搭話。


「嗯~我從來沒來過這種地方,感覺很新奇!」


「天啊!我從來都不知道會有人沒來過KTV!!那妳平常都去哪?」


「家裡、學校、風景區、廟會、遊樂園.......大概就這樣吧?」


「放心吧!哥帶妳玩!!」天久趁著梨花不注意把澤村帶出去,準備帶她大玩特玩。


一旁玩嗨的梨花突然想到澤村,轉頭卻發現澤村和天久兩人都不見了!


「那個混帳!!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梨花打開手機按下緊急聯絡人1打給某人。


此時,天久打了個冷顫。


「你還好嗎?我外套先借你披著吧!」


「這種感覺很奇特,平常都是我拿外套給別人。」


天久接過澤村的外套披在自己身上,比自己身體還要小一號的外套披在天久身上看起來就像智..........惹的澤村在一旁偷拍竊笑,直到澤村忍不住開始大笑,天久才發現澤村已經笑到在地上打滾。


「榮純醬!!笑成這樣!外套不是妳給我的嗎?」


「哈哈哈哈!抱歉!!誰叫天久前輩這樣實在是太可愛了嘛!」澤村又忍不住按下拍照鍵。


「可愛嗎?榮純醬比較可愛呢!」


「欸?我嗎?」


「該不會,到現在還沒有人說過榮純醬可愛吧?」


「梨花姐姐倒是有~但我上次問御幸一也那傢伙,他就只罵我笨蛋!!啊!!想到就氣!可惡的御幸一也!!」


“阿勒?御幸一也?誰啊?雖然很抱歉,但榮純醬我可要搶走囉~”


「嘛~反正我覺得榮純醬很可愛啊!」


「天久前輩嘴巴真甜呢!」


「叫我光聖就好!」


「是!光聖~」聽到澤村的尾音讓天久心臟劇烈晃動。


“好可愛!!!!!!!!!!!!!”


「走吧!哥帶妳去玩個夠!!」


「哦!!!」


天久帶澤村到遊戲廳內,吵雜的音樂聲讓初次來到這種地方的澤村默默拉住天久的衣袖,天久怕澤村和自己走散,趁著澤村不注意用左手把扯住衣角的手拉下,放在自己的右手內握住。


「這樣就不會不見啦!」天久把握緊的手舉起來給澤村看。


「光聖!!謝謝!」


“嗚哇!太沒危機意識了!御幸一也,雖然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你是誰,但我就不客氣啦!”


這時,在一旁玩格鬥機台的不良拿起手機。


「大哥!找到大嫂了!」


『好好看著。』


「是!」


「妳想先玩什麼?」


「那個!!」澤村指著槍戰機台,一邊興奮的衝過去。


「妳會玩嗎?」


「不會!!」


「我教你吧!」天久把澤村抱在懷裡,替她調整舉槍的姿勢。


「這樣!!殺他!!對!哦!榮純醬很厲害嘛!」


天久在耳邊替自己加油,讓笨蛋澤村終於發現不對勁,但這個不對勁就在螢幕露出『恭喜破關!』時,又被自己忘得一乾二淨。


「這個超好玩的!!」


「是吧!來雙人聯機吧!」天久終於把澤村放開,兩人肩並肩玩的不亦樂乎。


「又贏了!!啊..................洋一哥?你怎麼在......鄙人錯了!」一轉頭歡呼就發現倉持站在天久原本的位置,依據澤村對他的了解,現在應該閉嘴跪下道歉,就算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那個.....洋一哥?光聖在哪?」澤村小心的抬頭看著倉持,但表情太可怕又馬上低下頭。


「光聖?」倉持臉上又多爆一個青筋。


「沒事!」


「大哥管妻嚴啊~」某個小弟看著倉持拖著掛兩條寬麵條的澤村離開小聲的說道。


「那位大哥該不會是統一西東京的獵豹大人吧?」


「啊.........都忘了你。」


據說當天原本要好好教訓天久的倉持一回到現場就發現天久已經不見蹤影,倉持氣的把小弟抓出來拷問,所有人的口供全都一致。


「大哥!!饒命啊!那傢伙實在是太吵了!他被抓到你來之前,嘴巴完全沒停過!!!」


「那就讓他再也說不出話來!!還是你要先讓我把你變成那樣嗎?給我找出來!!」


「是!!大哥!!我們一定會找出來的!!」


倉持離開後,所有人聚在一起討論要怎麼把天久那混帳拖出來打,怨氣比當時聽到西東京被倉持統一還重。


「天久光聖!!我們絕對不會放過你!!!!!!」


當天,澤村回到家就發現自己的手機桌布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天久換成兩人的合照,好死不死還被片岡發現,澤村原本想說反正挺好看的,不換也沒差,隔天卻被倉持用格鬥技修理一頓,而御幸一也的捉弄還比平時更加惡劣。


「小春!!救我!」


「榮純妳是活該被欺負。」


留下跪在地上僵硬快被風化的澤村。


「榮純醬是棒球部的啊~那久違的回去練棒球吧!」天久默默下定決心。


The end.


\閒話/

梨花的緊急聯絡人1是倉持,2是御幸,3是金丸,4是片岡

雖然是天久澤,但後面稍微偏向倉澤呢~

天久回到棒球部的動機就是澤村~

一直把天久的名字打成聖光,聖光到底是誰¯\_ಠ_ಠ_/¯

最後,澤村的手機桌布被換成和片岡的合照,原本御幸作死換成自己和澤村的合照,突然想到被發現,自己可能就沒未來,於是換成片岡和澤村的合照,片岡看到時非常滿意,御幸的體能訓練終於被畫下句點。

最近因為太多糟心事,加上這個月加上這篇也剛好三的倍數了,所以決定直到四月,我應該都不會上來更新,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真的非常對不起!!

不過請大家放心!!因為本人實在是太容易手癢,所以可能停更不到幾天又會上來更新,只是最糟的情況是一直到四月都不會更新而已,所以再次和大家說聲抱歉!!

其實我這個月的個人目標是30篇文,差不多就是日更,但事與願違,我會調適好再捲土重來的!!

如果我又手癢回來!!我一定會想辦法讓這個月積滿30篇的!!畢竟都12篇了!我不想這樣結束!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