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all澤]二月

「嗯~倉持前輩,我上個月是什麼時候?」澤村一臉認真的問倉持。


「你一定要把這個講的這麼像那個嗎?我記得是月中吧。」雖然倉持一臉嫌棄,但還是乖乖回答澤村。


「今天已經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了!難道!!前輩!我終於變正常了嗎?」


「觀察一個月就知道不是嗎?」


「也是。」


澤村慢慢享受沒有變身的一個月,但不知道是副作用,還是心理因素,澤村總是覺得身體怪怪的,一整天都有很嚴重的疲憊感,而且攝取的水量是平時的兩倍。


「喂喂!你灌這麼多水很不正常吧?」


「可是不管怎麼喝都覺得很渴啊!」


降谷默默的拿起自己的水杯,朝澤村身上潑,一碰到水,澤村就全身冒白煙,等煙散去,眾人看到裸著上半身,長著一條閃亮亮,從不同角度看顏色都不一樣的魚尾巴。


「真的假的?不是只能變成動物嗎?這種神話會出現的生物太犯規了吧?」御幸一臉糾結不可置信的樣子。


「御幸一也!!!!!我好像快窒息了!!快把水給我!」


降谷把澤村公主抱起來,順便把自己的水壺塞在澤村的嘴裡,兩人加一魚(?一起到監督室。


看到澤村如此神話的樣子,片岡監督很明顯的愣了一下,之後就走到澤村媽媽給的行李箱前,挖出一個魚缸。


「你媽媽到底在那個行李箱裡面裝什麼啊?」那個行李箱被棒球部稱為蟲洞或是哆啦u夢的百寶箱,畢竟不管澤村變成什麼,監督總是能拿出有用的東西出來。


「那個魚缸到底是怎麼塞進行李箱的?」


「御幸,拿去裝水。」


降谷把澤村放到魚缸裡,稍微嫌棄的把他的手從自己脖子上拉開,或許是因為美人魚在人類眼中特別美好,所以沒人說過美人魚身上其實有一種黏稠液體,拉開的手連著自己的脖子拉出一條絲,兩人陷入尷尬。


「能不要分泌這種東西嗎?很噁心。」


「如果可以我也不要啊!!」


澤村泡在魚缸裡一臉享受,但下一秒澤村突然翻過身,趴在魚缸邊緣,平時訓練良好的背部肌肉,因為趴著,所以身體曲線更加漂亮,那個翹臀,還有身後高高抬起的尾巴。


絕妙。


「蠢村!!給我躺好!!」


「欸?可是這樣很舒服啊!」


“我們很不舒服啊!!!為什麼我們會對這個笨蛋有感覺啊!”


亮介突然想到什麼靠近澤村。


「澤村,側躺,把手放臉頰邊,對,就是這樣。」


澤村依照亮介的指示讓自己側躺,慵懶的把手托在臉上,另一隻手放在尾巴和身體連接處,然後,咬著下唇。


亮介拿出手機拍照,隨後整個棒球部的人都暴動了。


「我也要拍!!」


「澤村不準動!」


「換下一個動作!」


「為什麼我要做........哥哥大人,鄙人錯了!我做!我做就是了!」


最後是片岡監督在球場找不到任何人,散發著黑氣出現在他們眼前,澤村才被解救,當然,所有人都被狠狠的訓了一頓,而澤村被丟到大澡堂,還被勒令沒事不準任何人進去。


澤村一個人待在澡堂裡,實在是閒著沒事做,自己的意識逐漸模糊。


「進去看一下澤村吧!反正今天快結束了。」一行人走進澡堂,裡面一點東西都沒有,大家著急的在浴室尋找澤村。


「他在水裡!!溺水了?」


「趕快拖上來!人工呼吸!!誰做?」


澤村躺平在地上,在大夥糾結誰做人工呼吸時,御幸默默走出來,跪在澤村旁邊,捏住鼻子,抬起下巴,然後......


啪!


被魚尾甩了一巴掌。


「喝咳咳咳!!御幸一也!你有什麼毛病!!我是魚溺不死的!」澤村一邊掙扎,一邊跳進澡堂,頂著貓眼在池邊瞪御幸。


「澤村,等你恢復,可要把今天沒練到的全~練回來哦!」


「出現了!腹黑眼鏡!!」


隔天,澤村恢復後,纏著御幸道歉一整天,因為當天在學校傳出各種謠言。


「你聽說了嗎?聽說御幸前輩告白被拒絕欸!那個女生下手真狠,那個紅印也太明顯了吧?」


「聽說是很漂亮的女生,好像是一年級的。」


「御幸一也被甩了?那個女生到底多正啊?」


「好意外,御幸一也會被甩。」


「御幸前輩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都是鄙人的錯!!」


「在我消氣前,我是不會接你的球的。」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ちくしょう!」


搭配在一旁笑得很燦爛的亮介和倉持,沒錯,謠言製造者就是他們。


To Be Continued.


\閒話/

上一篇的留言有美人魚澤村,於是就直接拿來用了~

有點困難,美人魚有點奇幻

每次都寫的很御澤

總之,有想看的我基本上會採用~

希望大家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31)

热度(2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