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來世

•是刀

•是悲劇

•沒有人死

•以上接受請下滑


前文:來生





若有來世,願我們可以平凡度日。


與皇后相認後,我以為我們終於可以平凡的相戀,像一般的情侶一起走上街,逛街、看電影、吃好吃的,但沒想到在這個封閉的社會中,同性別成為我們兩個最大的阻礙。


為何我們的戀情如此坎坷?此生世人禁止我倆戀,此世眾人阻擋我倆的心。


願來生臣妾還能與您相戀。


與皇上相認後,我以為終於可以和御幸談一場自由的戀愛,沒想到這個封閉的社會並不承認我們的戀情,人們的眼神、流言蜚語就像古裝一樣礙手礙腳把我們困在正常這兩字中。


或許還不到時候,此生容不下我倆的愛,此世不足以認同我倆的情。




「你們難道在交往?」


「好噁心。」


「我猜看看,你一定是下面那個吧?真是沒用。」


從青道畢業後,我們才發現學校是多大的保護圈,我們的戀情讓雙方職業、學業重重受挫,甚至和家裡鬧不合,但當時我們都認為只要有彼此,全都無所謂,直到澤村受傷,我才發現我們有多天真。


該結束這場鬧劇了。


「一也?這個時間怎麼會來醫院?」


「澤村,分手吧。」


「是因為受傷的事嗎?我沒關係的。」


「我愛上別人了,前世什麼的全都不重要,真是可笑,不過就只是一場夢。」


「御幸一也?為什麼要說謊?你明明說過,就算沒人支持我們,至少還有對方啊!!難道全都是騙人的嗎?」澤村開始對著御幸大吼,眼淚嘩啦嘩啦的掉下來,御幸忍住伸手緊抱他的衝動。


「媄知子出來吧。」御幸在澤村眼前吻了她。


「這樣你相信了嗎?和你交往實在是太無趣,和男人交往能有什麼樂趣?」


「哎呀!一也,你怎麼能這樣?看澤村選手都說不出話來了,澤村君真是抱歉啦~御幸愛的人已經不是你了,識相點,就乖乖分手,彼此好聚好散。」


「請你們滾出這裡。」


御幸摟著她離開病房,一出病房兩人就分開。


「謝謝妳幫我這個忙,我先走了。」


「你知道不必這樣,這對你們都不公平。」


「這是我們的事。」


御幸轉身離開時,正好撞見倉持和春市來探病。


「你要走了?」


「啊,嗯。」


倉持一進門就發現澤村抓著胸口嚎啕大哭。


「前輩……他說不愛我了…他外面有女人.....我已經一無所有了.....我要怎麼...我有什麼臉回家?我要怎麼去面對那些人...我不過只是喜歡男人,難道不行嗎?」


「蠢村,不準做傻事。」倉持把春市留下,一個人往外衝,看到御幸立馬大吼。


「你這個混帳就是這樣解決的嗎?」御幸一回頭就被揍了一拳,嘴巴內全是鐵鏽味。


「我那時候就警告過你,是誰說絕對不會讓他受傷?是誰說要保護他的?難道全是編出來的謊話嗎?」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你難道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說澤村的嗎?就只是因為他上大學,所以外面的人都說他是為了錢才和我交往的,你有看過他在學校是怎麼被欺負的嗎?這次受傷你真的認為是跌倒嗎?你有看到他身上的瘀青嗎?倉持洋一!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我…還能怎麼做?」御幸坐在地上大吼,每字每句都傳遞著滿滿的絕望。


「那你知道他為了你和家裡斷絕關係嗎?」御幸錯愕的看著倉持。


「我當初就說過了,你們交往的事不要張揚,既然守護不了就不要隨便給承諾,澤村笨歸笨,但他不是會忘記約好的事的人,你是他的唯一,夠了,御幸一也不準再接近他。」


在倉持的監視下,整整五年,我一次都沒見過澤村,電話換了,地址換了,青道的OB聚會連一次都不曾參加,直到倉持把那張紙交給我。


「喏,澤村執意要我拿給你。」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帖子,上面寫著澤村榮純以及另一個不認識的女人的名字,即將奪眶而出的眼淚模糊了視線。


「要去不去隨便你,反正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御幸一也。」


「你們分手後,他嘗試自殺兩次,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回家,還被他爺爺打個半死。」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


「總之,你會去吧?」


「我可不保證會待到最後,我也沒辦法真心祝福他們,但......我會去,我現在能為他做的就只有這個。」


收到帖子後,我沒有一天睡好,日復一日的夢見澤村痛苦的表情,明明被背叛,眼中還是只有我一人,多麼惹人憐愛。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並不是因為你是皇后才愛上你,就只是因為你是澤村榮純,所以我愛你。


就算這一世我們無法相愛,不管有幾個來生,幾個來世,我一定都會愛上你,我一定會等你,我一定會光明正大的牽著你的手上街,榮純,來世請一定要等我。


The end.


\閒話/

難得在開頭加東西,感覺很新奇

神隱了有點久,希望有人還記得我_(:з」∠)_

我發現比起HE,我更愛寫BE(放心我可能只會寫這篇BE

倉持真的很帥(≧▽≦)後續一度差點變倉澤

其實這個還有短短的後續,有想看我再放上來

最近狂練御幸視角

祝大家新年快樂!!(大過年放悲劇(・∀・)

想看以後會寫什麼或是想點文的可以看目錄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