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來生

後續:來世


218年05月15日


滿城腥風血雨,稻城入侵青道已經整整一天,眾多貴族紛紛被斬首示眾,稻城皇帝成宮鳴下令將青道皇帝御幸一也及皇后澤村榮純斬首,青道將亡,正式隸屬於稻城。


被凌虐的皇后被迫跪在皇帝身旁,衣衫不整使背脊露出一大半,原本潔白如雪的背脊如今攀上血絲加上瘀青,頭髮垂在臉旁使御幸看不清她的表情。


御幸想伸手卻奈何不了雙手被綑綁在後,被拷問時皮開肉綻的雙腿緩緩使力讓自己靠近皇上,輕輕倚在他的肩上。


「皇上,臣妾守住了,至少請您一定要活著,青道絕對不會就這樣結束,請皇上想辦法逃走。」銀鈴般的聲音。


「把那個叛徒帶上來。」成宮鳴坐在斷頭台前方,眼神冰冷的令人不寒而慄。


皇后挺起胸膛,端莊、優雅、高貴、無畏,一步一步走上刑台,面帶微笑,不臣服的姿態,讓成宮鳴頗有興趣。


「哼,傾國之美如今終於見識到了,作為朕的後宮就免妳一條命。」


「您說笑了,臣妾為一國之母,丈夫就只有御幸陛下一人,您可高攀不起。」


「放肆!青道滅國乃燃眉之急,竟敢口出狂言!」


「臣妾只是陳述事實罷了。」


「膽識過人也跟傳聞中相同。」


皇后回頭看著皇帝,寶石般的眼瞳只有御幸一人,朝他露出溫柔的微笑。


「陛下,願來生臣妾還能與您相戀。


「一笑傾城嗎?果真相配,動手。」成宮鳴冷笑一聲。


喀。


「皇后!!!榮純......」


「把御幸一也帶上來。」


「你這瘋子,何必對一名女人嚴刑拷問!」


「我給過她機會,也給過你,御幸一也當初你若同意和稻城結盟,如今青道怎會走入如此地步?我說過你一定會後悔。」


絕不!


「動手,青道就到此為止。」


御幸側著頭看著被斬首的皇后,在斬首前狠狠瞪著成宮鳴。


“皇后,朕失守了,若有來世,願我們可以平凡度日。”


喀。


1117年05月15日


「御幸一也!!我要投囉!」澤村擺好姿勢準備投球。


願來生能與您相戀。


「喂!你在......」御幸蹲在前方卻遲遲等不到球來,停留在空中的左手緊緊握著球,眼淚順著臉頰滑落。


“奇怪?怎麼覺得心很痛?為什麼看著御幸前輩會這麼痛苦?我到底是怎麼回事?”眼淚止不住的滴落,澤村將球放下,左手死死抓著胸口,胸口痛得讓澤村蹲在地上,開始放聲大哭。


「澤村,發生什麼事?你還好嗎?」


「我....不知道...嗚....抱歉....嗚..對不起......」御幸聽著哭聲覺得頭痛欲裂,等澤村被送進寢室裹著被子哭到睡著才緩和下來。


「你臉色怎麼這麼差?你不舒服嗎?」看著小禮抓著自己的肩膀,御幸意識越來越模糊。


「部長!先把車開來!御幸昏倒了!」


一個晚上青道發生了王牌哭到無法自拔以及隊長無預警昏倒的怪事。


『皇上,這樣舒服嗎?』微風透過纖細的手擺動而來。


『皇后不必做這種事。』皇上像個孩子把臉埋在皇后的腰撒嬌,每當繁忙的公事告一段落,皇上就會迫不及待的前往五號宮,見見自己的愛人來充電,而皇后總是給予丈夫最大的支持,管理好後宮,打理一切雜務,讓皇上無後顧之憂。


一切都很安穩,直到那份結盟契約被皇上推辭後,平穩的日常變了調,鄰國時不時的攻打青道,糧食因戰爭短缺,人心惶惶,暴動四起,稻城趁著將軍出城平亂,派兵攻打青道。


那天,是個陰天,天空似乎隨時會下起傾盆大雨,稻城的人闖進正殿,皇上將皇后護在身後,兩人十指緊扣,一刻也捨不得分開,他們明白這次放開,下次相擁便是黃泉路上。


「御幸前輩和我夢到的是同個夢嗎?」


「我想起來了。」


兩人緊緊相擁,哭了許久才停下。


若有來世我倆必相戀。


To be continued.


•小劇場


「不過上天把你變成男兒身,皇后之前引以為傲的雙峰變平原,還真可惜。」

「御幸一也你找死嗎?」

「你可是比我早死~」

「你明明是皇帝,從頭到尾都沒拔劍不是嗎?而且還沒逃走。」澤村嘟著嘴,看著一旁。

「我可是擅文不擅武,這麼多人怎麼可能跑的掉,你的笨是從前世延續下來的吧。」

「我不是笨蛋!不過後續呢?」

兩人抓著手機查詢當時的歷史資料。

「哦?上面寫『皇帝與皇后被斬首後,因出城平亂而逃過一劫的將軍,隱姓埋名多年後,領軍攻打稻城,親手將皇帝斬首後自盡身亡,替自己的妹妹及國家復仇。』我的哥哥嗎?我記得我的哥哥是......」

「倉持洋一!!!!!」兩人異口同聲驚呼,被路過的倉持聽見。

「你們兩個幹嘛?」

「倉持前輩...鄙人澤村真的太感謝您了!」

「嘛~謝啦!」

倉持拍掉一人一手想搭在肩膀的手,厭惡的逃離現場。


\閒話/

在寫的時候一直把稻城打成稻實,心裡想著稻城實業,結果就變稻實了(・∀・)

澤村前世是端莊賢淑的女人,但還是保有活潑可愛的一面,所以才會把御幸吃的死死的ಡ ͜ ʖ ಡ

這篇想寫很久了,畢竟御幸皇帝×澤村皇后的文好像沒有

這是上篇,下篇叫來世,應該也會微虐

過幾天,可能明天,會放一篇御幸重生文上來~

想看以後會出什麼文可以去看置頂的目錄!!

希望大家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