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這位客人?

「那個...榮純君?可以請你幫我個忙嗎?」


「哦!惠子,要幫你什麼忙?」


「就是我禮拜日有一份打工,但臨時不能去,可以請你幫我代班嗎?」


「好啊!」


「那地址在這裡,就拜託你了!」惠子將寫上地址的紙遞給澤村。


澤村拿著紙張到達目的地,眼睛不斷的在招牌和手上的地址重複來回,一把抓起手機打給少女漫同好交流會一員的惠子。


「惠子,你...你你你沒說要在女僕咖啡廳打工啊啊啊啊啊!」澤村抱著頭蹲在店門口哀嚎。


「欸?我沒有講嗎?榮純君抱歉了!但請幫幫我吧!」面對同好澤村只好答應,深吸一口氣走進咖啡廳。


「那個...不好意思,我是來替惠子代班的澤村榮純。」老闆一看見澤村眼睛整個亮起來,直接拖他進更衣室上妝,還拿各種不同款式的服裝不斷的在澤村面前比,直到滿意後才連人帶衣丟進簾子後。


「榮純君,要好好穿上哦~」澤村在更衣室拿起羞恥爆表的和風式女僕裝折騰許久才走出去。


「啊~果然很適合~現在開始你就叫小榮囉!不許忘了!」澤村接受女僕教育後,直接現場驗收。


沒想到居然遇到棒球部的人,偏偏還是御幸一也!!被眼鏡混帳折騰半天,終於要離開,竟然還買了本店最高級的套組!


打工結束後,澤村迅速換好裝準備回去毀屍滅跡。


「澤村前輩,您回.....啊...跑掉了。」淺田還沒說完,澤村就一把把東西往床上丟,衝出門邊大喊


「御、幸、一、也!」


嚇得御幸差點把得來不易的套組摔出去。


「哎呀~這不是我們小榮嗎?難道現在有做到府服務嗎?」


「請...把照片丟掉...」澤村刻意壓低音量。


「這樣太可惜了~這可是我的傳、家、之、寶。」御幸指著最後一張照片邪笑。


「你!你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澤村大人的形象都要被毀掉了!」澤村拎起御幸大力晃動,不料被御幸的腳意(刻)外(意)絆倒,兩人雙雙倒地。


御幸看著澤村,用手把想逃跑的澤村困住。


「我們小榮這麼主動啊?」


「.......」澤村臉上的熱意透過雙手傳給御幸,御幸滿意的笑了一下。


「我答應你不把照片給其他人看,但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是...是是.....什麼事?」


「和、我、交、往、吧!做專屬於我的小榮~」


The end.


•小劇場-喜歡女僕?

獵豹大人:各位,我有個想法。

白州:?

獵豹大人:來整眼鏡混帳吧!

哥哥大人:好像很有趣,說來聽聽。

獵豹大人:亮桑,您要回來青道嗎?

哥哥大人:難道不回去就不能聽了?(^_^)

獵豹大人:沒...沒這回事,來玩國王遊戲,只要抽到國王的就要求御幸一也聽我們其中一個人的命令一整天,讓他去女僕咖啡廳吧!

前園副隊長:算我一份

松鼠前輩:贊成

白州:贊成

絲毛犬前輩:你們......給我整翻他!!

哲隊:記得留下證據


獵豹大人:御幸一也抽到5號

白州:得手了

獵豹大人:點蛋包飯+巧克力聖代,記得一定要最豪華的那種,還要把菜名完整的唸出來,要錄音。

前園副隊長:錄音檔00:10

絲毛犬前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大人:存下來寄給全校似乎不錯

哲隊:傳給監督

小狼崽:聲音好噁心

由井小天使:原來前輩是這樣的人

渡邊:咖啡廳不能錄影真是太可惜了


•小劇場-套路

「是惠子嗎?」

「是的,老闆,今天真是謝謝您的幫忙。」

「不不不,我倒是託你的福大賺了一筆,而且還挖到寶。」

「是吧!是吧!澤村超適合這份工作的~」

「下次就拜託你囉~」

惠子掛掉電話,打開通訊錄按下『K君』

「K君,這事辦的如何?還滿意嗎?」

「呀哈!下次再拜託你啦。」

惠子微微一笑,開心的哼起歌來

『賺翻啦~』

澤村君,抱歉了❤


\閒話/

這篇是運氣算好?還是差?的後續~~

K君是誰應該被笑聲出賣了吧?真正大魔王正是原創角惠子,這一切都是套路!

後續拖了有點久才出來( ╹▽╹ )

話說那個錄音檔,我是實際測過,差不多10秒左右(沒人想知道

最近很閒,應該可以天天更新,應該...

小粉絲終於30惹!超感動!!距離目標50人還有20!

想看以後會出什麼文可以放置頂的目錄~

希望大家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