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all澤]始於棒球,終於後宮27

•穿越文(平行世界)


一進門就看見正在大口將飯塞進嘴裡的澤村,而丹波在一旁狠狠瞪著澤村。


「哦?大家腫麼來了。」雙頰都被食物擠到鼓起來,說話也不清不楚的澤村,一點都看不出來昏迷了兩天。


「這不是挺有精神的嗎?」


「素!敝人澤村正式戶活!」


看著因為滿嘴飯說不清話的澤村,終於掃去眾人心中的擔憂。


而丹波也和夥伴們抱怨自己明明因為受傷沒辦法好好吃飯餓得受不了,澤村卻在自己面前肆無忌憚的將食物瘋狂吸入,甚至以『前輩似乎吃不下,那就讓我來幫您』為由,把他的食物都吃掉。


因為兩人情況穩定下來,很快就出院了,但緊接著迎接他們的是學生們的惡夢,期中考。


對於幾乎每天都把自己泡在棒球裡的他們來說,學業又是一個比起單純揮棒還要困難的職責。


「完全......看不懂!」拿著數學課本的澤村,視線停留在第一題,不斷重覆讀,重複算,但不管重複幾次,解不出來就是解不出來。


“完蛋了,不要說攻略,連期中考都過不了。”


「金丸丸!你知道你是我們一年級中最可靠的男人吧!」金丸一經過澤村身旁就他被拉住。


「你到底想幹嘛?」


「教我吧!敝人從今日開始拜您為學業師傅!所以,師傅請您救救徒弟吧!」


考試結束後,澤村一輩子都不願再次回想起當時被金丸控制的那些日子。


“終於結束了!!金丸丸真的太可怕了!”


青道的選手們全都氣勢磅礡的準備接下來要開幕的預賽,他們各自練習揮棒、守備、投球,就是為了延長這個寶貴的夏天。


「你忘了和桐生的練習賽了嗎?太用力的話也投不出好球的。」接下降谷的球,御幸提醒道。


而一旁的澤村因為不明原因昏倒,教練組實在是不放心讓他一下子就恢復原本的訓練量,所以澤村只能做一些基礎體力和守備的訓練。


「師傅!!醫生不是說沒事了嗎?至少讓我投個二十球吧!不!!就算只投十球也好啊!」澤村拉著克里斯苦苦地哀求。


「不行,你今天不能投球,有空就去找御幸對暗號。」


「不,我好像突然想到自己好像還少跑了幾圈操場,敝人先行告退。」說完正準備溜走,馬上被克里斯拉住。


「澤村,我說過了,等你升上一軍,你就得和御幸搭檔,不要忘了,你已經是代表青道棒球隊的其中一員,不要再撒嬌了。」雖然克里斯嘴上這麼說,但手還是不忘揉弄著澤村的頭髮。


「我也只會對師傅您撒嬌而已嘛......」澤村整個嘴巴都嘟了起來,就像小朋友在鬧脾氣的樣子,讓克里斯苦笑一聲。


「就是因為你總是這樣,我才會不想把你讓給御幸。」克里斯捏住澤村鼓起的臉頰小聲的說著。


「您說什麼?」


沒能聽清楚克里斯說的話,澤村歪著頭看向克里斯,不過對方似乎沒有要重複一次,澤村也只能就此作罷。


雖然被克里斯警告過,但一直以來師傅都沒有強迫自己,所以澤村以為這次也是一樣,只是沒想到才沒過幾天,他就必須面對御幸一也。


「師傅你真的太過份了!」被騙來御幸面前的澤村明確表達自己的不悅。


「哎呀~這位投手,怎麼可以在我面前想著其他捕手呢?」


「好了,你們先熱身,澤村,你把你會的球都投一次。」片岡監督的出現,讓兩人收起吵鬧的聲音。


澤村邊投球邊和御幸說明自己會的球,兩人交流後決定數字球各投一球。


To Be Continued.


•攻略進度條

克里斯(70%→??%)

成宮鳴(70%)

降谷曉(60%)

結城哲也 (45%)

天久光聖(40%)

御幸一也(28%→30%)

倉持洋一(28%)

增子透 (20%)

小湊春市 (12%)

金丸信二 (0%→5%)

丹波光一郎 (0%→ –50%)


\閒話/

餓的時候,如果有人搶你的食物,會記一輩子的!

看來有人準備要被攻略囉~期待期待ಠ⁠∀⁠ಠ

歡迎大家留言!!謝謝喜歡~~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