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all澤]始於棒球,終於後宮18

•穿越文(平行世界)


「前輩有什麼方法解決嗎?」澤村用手套遮住嘴巴。


「澤村,你相信我嗎?」


對於克里斯突如其來的提問,澤村稍微愣了愣,克里斯是在這本書中唯一支持原作主角的人,不相信這樣的克里斯,那該相信誰呢?


「是,只要是克里斯前輩,我澤村榮純都會無條件相信您!!」


雖然對克里斯是這樣說的,但是澤村還是希望可以減輕前輩的負擔。


「感覺好像多了很多出界球,而且球似乎都往投手飛去。」高島在一旁看著片岡的臉色說道,不過對方並沒有多做回應。


「這種程度該出來了吧,財前前輩。」


果不其然,對方監督換了代打上場,財前拿著球棒一步一步接近。


「在短短兩年半,有一年空白時期,就表示高中棒球生涯正式結束了。」


「財前?」克里斯驚訝的看著國中搭檔。


「以前我們可是互相競爭的對手。」


“終於上場了,就讓我看看我現在的實力在哪裡吧!財前前輩。”


「哦?這家伙不是財前嗎?就是國中三振我們的那個投手。」伊佐敷拉著一旁的結城,對方點點頭,似乎回憶起國中時一次都沒有碰到對方的球。


一旁不少後輩對於兩個隊上核心人物的話感到不可置信,心想連他們都打不贏的投手,為什麼不親自上場投球?而澤村又要如何贏過這樣的人。


「好久不見了!上次在醫院遇到你,肩膀怎麼樣了?」站上打席,財前不斷調整姿勢,國中搭檔的細微動作以及關心的話語都讓克里斯越發緊繃。


正在投手丘上等待暗號的澤村也發現克里斯的不對勁,澤村微微一笑,想著前輩明明叫自己相信他,結果自己卻先陷入危機。


「克里斯前輩!!只要專注打者就好了啦!」


“我們一起解決打者吧!我還要讓您看看最完美的投球呢!”


「我會不斷讓打者打出去的!接下來就拜託守備了!!」


聽到澤村的精神喊話,克里斯馬上笑了出來,而場內凝重的氣氛也隨之散去。


「啊哈哈哈哈!正合我意,你這小鬼真是太有趣了!我一定要轟出去!讓你哭死。」氣勢被點燃的不只是青道,連財前的鬥志都被澤村的喊話點燃。


“真是服了那傢伙,在這種情況下,比我還冷靜。”克里斯微微靠近財前。


「財前,你可不要小看那傢伙,他的球可不是那麼好打。」


能讓克里斯有這樣評價的投手一定不容小覷,這也讓財前多了一分謹慎。


「打者黏好緊,這已經是第幾球了?」不斷出界的球,讓周遭人不經肅然起敬,投手刁鑽的球路,以及不管什麼球路都能跟上的優秀打者。


「我還能打,我還能打!我不會在這種地方結束!」


財前在棒球上應該擁有美好的未來,但卻在去年的比賽受傷,左腳韌帶斷裂,短短幾個字斷送了財前的高中棒球生涯,和克里斯一樣,曾經是無論什麼小事都要比賽的關係,如今雙雙帶傷。


兩人的約定別說甲子園了,連一場小比賽都不能好好上場。


「哈哈哈!投過來吧!你這亂七八糟的小子!」


“嘖,還是不行嗎?依我現在的實力還是打不過財前前輩嗎?但前輩的腳應該已經到極限了。”


一開始只是想著克里斯前輩因為前面的短打增加了肩膀的負擔,所以想要小小的報復財前,但光是投出不讓財前抓到的球路就讓澤村很頭痛。


原作中的榮純有著七彩變化球,但以現在的身體素質,這些球對手和肩膀的負擔太大,這也讓澤村不敢輕易嘗試,但現在,面對財前以及對克里斯的承諾,拿出最好的一球,便是對捕手和打者最大的尊重。


被手套遮住的左手不斷變換姿勢,澤村在思考到底哪種球是現在完成度最高,也是對身體負荷最小的,最終他朝向克里斯點點頭。


“克里斯前輩,我現在就把最好的投球送過去。”


To Be Continued.


•攻略進度條

克里斯 (55%→60%)

降谷曉(46%)

天久光聖(40%)

倉持洋一 (22%)

增子透 (20%)

小湊春市 (12%)

御幸一也(10%→12%)


\閒話/

太久沒寫文了,超級卡,寫文風格也稍微不一樣了

理想是在月初就更文的,但太卡就拖到現在ಠ﹏ಠ

原本是想說寫一點財前的部分,但這樣會拖太長,畢竟主線是後宮,不是比賽ಠ∀ಠ

不過財前這句「我一定要轟出去!讓你哭死。」原本是「我一定要轟出去!把你搞哭。」打完覺得怪怪的就改掉了XD要不是財前戲份太少,不然就把他放進攻略進度條了ಠ◡ಠ

以後比賽不會像這次一樣這麼多篇,會盡量寫重點~

目前最少還是一個月一更,有餘力會多,但最少就是一篇,請各位見諒!!

沒意外應該都是月底更!

歡迎大家留言!!謝謝喜歡~~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