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all澤]始於棒球,終於後宮17

•穿越文(平行世界)


「比賽從現在開始!!讓我們解決他們吧!」克里斯大聲對著場地吼道,一轉頭就看見澤村摀著嘴巴眼角泛淚的欣慰樣。


「師傅!鄙人太感動了!」


「吵死了........」


“克里斯前輩臉紅的樣子,好想要永遠保存!”春市看著澤村的癡漢臉,遲遲不敢上前搭話。


澤村看著打者鬥志昂揚的上場,用手套遮著手換了投法。


「嘖,出棒晚了!」受到擠壓的球向後高高飛起。


「不會吧!捕手居然追上去了!!」觀眾們都在驚訝於克里斯的判斷。


“爸爸,對不起,又要讓你擔心了,但無論如何我都希望您能來看我在青道的最後一場比賽。”克里斯朝著即將落地的球飛撲過去,頓時塵土飛揚。


無論結果如何,此時此刻的澤村非常不對勁,這是御幸在一旁得出的結論。


高舉起的手,展示著被接殺的小白球,所有人都圍上前關心,除了澤村。


阿尼曼魯看著自己兒子一身塵土,眼神卻還是堅定的望著前方,回想起克里斯前一晚唐突打來的電話,腦中不自覺浮現自己在身為選手時,不聽周遭人的勸阻繼續練習的樣子。


『雖然我明天可能不會上場,但是這是我最後一場比賽,能請爸爸來看嗎?』


「這就是你的選擇嗎?優,那爸爸一定會支持你的,你有一群很好的夥伴呢。」


「澤村,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柔弱,不用用這種眼神看我,別擔心。」按照以往澤村一定早就衝上來,但現在他卻用一種不能理解的眼神看著自己,讓克里斯有點在意。


「請不要再做這種危險的事情,頂多只是一個界外球而已。」


「但現在是一個出局,不是嗎?」克里斯頑皮的笑了出來。


「出局!換場。」


「克里斯,澤村的狀態怎麼樣?」監督對著坐在一旁補充水分的克里斯問道。


「面對後面兩個打者時,突然變很強勢,不過狀態比平常還好,應該可以再觀察。」說完,克里斯走上打席,漂亮的打出安打。


「果然連打擊都沒退步嘛!這傢伙!」一旁的三年級生都非常看好克里斯,也很期待他能取得其中一個正選的位置。


“突然有了實感。”


從看到克里斯衝向牆邊開始,整個腦袋都在嗡嗡作響,明明是書中的內容,但現在這些文字都活生生的呈現在自己的眼前。


“是啊,如果回不去,我就得在這個世界活下去,這些人現在都是真的。”澤村完全不敢想像他在這裡所做的決定,如果害任何人受傷該怎麼辦。


眼神盯著投手,雙手緊握球棒,在小白球竄進手套前出手。


「全......全壘打!!!!」


「這個一年級的投手不簡單啊!連打擊都這麼厲害!!」


「澤村,進來牛棚吧!這局大概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投捕了!你要投出最精彩的好球哦!」等到澤村回到休息區,克里斯馬上帶著他走進牛棚。


「優!!等等!等......」阿尼曼魯在外頭喊著。


「加........加油!優!加油!」父親想著只要他不會後悔的話就夠了,至少得傳達自己的想法。


「爸!謝謝你。」


「你們居然被一年級投手搞成這樣!讓我來教教你們吧!」原本躺在椅子上休息的財前坐起來。


「我們應該怎麼做?」


「對捕手下手吧!」


「又是短打?他們到底在想什麼?」觀眾都不懂黑士館的決定。


“煩死了,這大概是那個男人想的策略,目的是......消耗克里斯前輩。”


克里斯叫了暫停跑上投手丘,看著微微發愣的澤村。


「現在前輩是他們的目標,您應該發現了吧。」


「澤村,我不是說了嗎?我沒有那麼脆弱,不用擔心。」


To Be Continued.


•攻略進度條

克里斯 (50%→55%)

降谷曉(45%→46%)

天久光聖(40%)

倉持洋一 (22%)

增子透 (20%)

小湊春市 (10%→12%)

御幸一也( 10%)


\閒話/

覺得以後寫比賽要控制在兩篇以下XD

這個月結束就要等八月再見了!

歡迎大家留言!!謝謝喜歡~~

评论(7)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