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all澤]五月

自從澤村變回人類後,就消沉好幾天,直到再次變身才有所改變。


「我們倉持大人今天怎麼這個臉?」


「澤村變了。」倉持一臉嚴肅看著講不出好話的御幸覺得煩。


「喔?這個月是什麼?」


「嘖,是個討厭的東西,御幸一也你最好是不要靠近他。」


「為什麼?您難道在擔心我嗎?」


「你去看一次就知道了。」倉持一手搭在御幸肩膀上,露出一個不懷好意的微笑,搞得御幸全身起雞皮疙瘩。


於是不怕死的御幸起身前往5號室,還沒打開門就有人哭著從裡面衝出來。


「增子前輩?怎麼了?」


「嗚嘎!!嗚嘎!」前輩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抓著御幸的肩膀使勁搖晃。


「不......我完全不懂前輩你想表達什麼.......」


「澤村醬......」最後增子就這樣意志消沉的離開,御幸只好繃緊神經走進5號室。


整個房間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御幸小心翼翼的往前走,門立刻「磅!」的一聲被關上,御幸吞了一口口水滋潤乾澀的喉嚨。


「澤村?」


「喂,眼鏡仔,你個混蛋沒事進來幹嘛?」


「嗯?」御幸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抓住領子靠近澤村的臉,適應黑暗的眼睛終於看清澤村這個月到底變成什麼。


「沒有意識的惡魔?」


「你這個人類自言自語什麼啊?」


「哈哈哈.....沒事,能先放下我嗎?」


澤村把手從御幸身上離開,直接坐在床上,整個氣場就跟黑道老大一樣,御幸真心覺得應該要再加上一個鑲金的寶座和幾個骷髏頭才符合澤村現在的形象。


躲在澤村身後的尾巴時而向左時而向右的擺盪,頭上兩根(?角銳利的嚇人,還有和狼一樣卻是縮小版的鋒利犬齒,無一不是指向澤村是一隻惡魔的事實。


“難怪剛剛他們兩個臉色都很差......”


「人類,我出去飛一圈。」


「哦..........等等!!不行,你現在不能出去,會被發現。」御幸趕緊拉住澤村。


「不能被發現?那就把發現的人丟進地獄不就行了?」


「雖然很不現實,但總覺得你真的可以把人送到地獄......」


「廢話,我可是惡魔,人類,快點放手,不然我連你也丟進去。」


於是御幸就沒血沒淚的放開了。


「所以你就放他走了??御幸一也!!!!!!」


「哈哈哈.......保命要緊。」御幸再次被抓住領子。


澤村晃著尾巴到處走來走去,馬上就被一頭金髮的人類拉進小巷子壁咚。


「這次是惡魔?上次不是天使嗎?澤、村、榮、純醬。」


「說什麼鬼話?我跟天使那種偽善的東西不一樣,你這個人類很大膽嘛?」


「我叫成宮鳴,對前輩講話這麼沒禮貌啊?」


「對惡魔講話這麼沒禮貌才有問題吧?想去地獄嗎?」


成宮鳴絕對不會說他被一個後輩的氣勢嚇到,輸人絕對不輸陣,成宮不顧一切的槓上澤村,然後輸了。


「鳴,你在哭?」


「原田前輩.......你去過地獄嗎?」


「前輩,我覺得我好像陷進去了。」


「教練,我建議帶鳴去看醫生。」


據說,當天在診間,連醫生都被成宮嚇到,戀愛真好。


「哦?眼鏡仔~我回來啦!」澤村打開5號室的門就看見坐在床上的御幸。


「榮純醬~因為你,我今天過得特別有趣呢!」跟倉持一起。


「說什麼鬼話?我餓了!!不如把你當我的晚餐吃掉好了~」身後的尾巴愉快的擺動。


喀嚓。


「你幹嘛鎖門?」澤村不解的看著鎖門的御幸,眼鏡完全反光,周圍好像還散發黑氣。


「既然你說要吃掉我,那我反過來吃掉你,你應該也不會有怨言吧?榮、純❤」


「喂!眼鏡混帳你昨天到底對澤村那小子做了什麼?」


「只是一起吃一頓晚餐而已嘛~害羞的小子。」倉持總覺得御幸身上有亮介的影子。


To Be Continued.


\閒話/

壓底線來了~這個月還剩一篇!!

這幾個月可能都會很少更,因為太忙了,請大家諒解。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17)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