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24

•澤村性轉


「你還好嗎?」


『微風徐徐~暖陽灑在我們倆身上。』


「嗯.....」澤村在躺在椅子上奄奄一息的御幸旁蹲下,拉起放在他眼睛上的毛巾的一角,御幸因為突然照射到眼睛的光皺眉,緩緩的張開眼。


『是誰呢?啊,原來是我的愛。』


「明明大家都一樣有眼睛有嘴巴有鼻子和眉毛,為什麼御幸一也會這麼帥呢?」看著御幸躺在椅子上病泱泱的樣子覺得好笑又覺得心疼。


『青道的女神,棒球部的女神,宇宙的女神。』


「說什麼呢?」御幸嘴角扯出一個好看的弧度。


『如今是我的人。』


「不!你就算把臉上所有部位單獨拆出來也很好看,御幸前輩你就這麼喜歡我嗎?明明平常都在找機會偷懶,怎麼爸爸說的全都拼死拼活的完成了?」


『是什麼讓我們相遇呢?』


「我可沒看過妳這麼小聲的講話呢~」


『原來是草莓牛奶。』


「令人火大的傢伙。」澤村把毛巾放開,重重的打在御幸臉上準備離開。


『不管世界發生什麼變動。』


「不喜歡怎麼會完成這些要命的任務?」御幸抓住正要逃離的左手,雖然蓋著毛巾還是遮不住耳後的紅暈。


『我們都不會分離。』


「川上,夠了吧.......」倉持傻眼的看著拿麥克風在旁邊做旁白的川上。


『咳.....還有一句,御澤是永恆的愛。』川上對著大家鞠躬,眾人好像看到布幕緩緩降下。


「那邊是在拍什麼連續劇嗎?」


「有點後悔,剛剛應該不管怎樣都要阻止那個混帳。」


「我現在真的很感謝我的母親生了一對非常漂亮的眼皮給我。」


「耳朵如果有開合的功能就好了,人類不是應該進化嗎?這應該是很多人的願望吧。」


「魚不是可以嗎?而我們可能是從牠們演化而來的,所以意思是我們退化了。」


「慚愧,我們比魚還不如。」


「還沒有女朋友.........」


「要考試.....」


「戀愛零經驗.......」


三年級組越來越悲觀。


「呵,你們還記得那件事嗎?」突然出聲的伊佐敷露出反派笑容。


「雖然不是很想說出來,但這種時候就應該聯絡一下那些人呢~」亮介跟著露出平時的招牌惡魔笑容。


「榮純,過來。」


「是!哥哥大人有什麼事嗎?」


「妳什麼時候要和成宮鳴約會?」


「這個禮拜六.........啊.........」澤村突然朝著御幸跑過去。


「好像看到哥哥的背後出現惡魔.........」


「那個......御幸前輩......就是......」


「都當男女朋友了~不是應該換個綽號嗎?」


「那....一醬,我有事情要和你說...」


「笨蛋......」御幸完全沒想到澤村會這樣叫他,只能乾咳一聲掩飾自己的喜悅。


「什麼事?」


「我禮拜六要和鳴出去.....約會....」澤村越講越小聲,而御幸已經笑不出來了。


「我來處理。」


『一也?沒事打給我幹嘛?好噁心。』


「我才想問你沒事和我、的、女、朋、友約會幹嘛?」


『誰你女朋友啊?』


「當然是青道的女神,棒球部的女神,宇宙的女神,澤村榮純啊!」


『哼,一也你說謊是都不用打草稿的嗎?』


「你不信自己聽榮純說。」御幸把電話遞給澤村。


「鳴?那個,抱歉,我今天正式和一醬交往了!」


『我不管!!妳答應過我的。』


「那是當然的!!我澤村榮純一向說到做到!!禮拜六見~」


「不可以!!」


「誰叫御幸前輩你們沒有贏。」澤村嘟著嘴,盯著御幸。


「知道了,去吧去吧!但我也要一起。」


『你乖乖在青道揮棒吧!我們說過要單獨!』御幸的心直接涼一半。


『一也給我聽著,就算現在是你的也不代表我搶不過來!!再見!』


「榮純~」被掛電話的御幸馬上轉過來和澤村撒嬌。


「御幸前輩,做人一定要守信用。」


To Be Continued.


\閒話/

這個月告一段落惹~本人要專心去考試啦!然後評論我都有看,等考完試再回來回覆!

御幸這是樂極生悲ಠ∀ಠ

耳朵開合的功能那段是我和閨蜜的對話(ʃƪ^3^)

戀愛中的御幸被我寫的很.......

歡迎留言!!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