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碰我閨女的臭小子10

•澤村性轉


「怎麼樣?」


「我當然處理好了!爸比說過既然對方不喜歡你,那就和他成為朋友,讓他了解你,而且梨花很漂亮!!」


「那就好。」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下。


一切都恢復原狀,唯一的不同便是聚在御幸桌子吃飯的人又變多了,澤村整天拉著梨花嘰嘰喳喳的聊天,而與御幸的懲罰也終於到一段落。


「今天是賭局最後一天了欸~好可惜!!」


「怎麼?妳這個笨蛋還想當我的跑腿嗎?」


「我才不要!!御幸一也你難道想繼續被我爸罰嗎?」


「........你居然在關心我嗎?」御幸護住自己胸部,一臉驚恐的看著澤村。


「我相信鐵心爸爸不介意繼續練你的體能。」


「喂!」


“真懷念前幾天這麼安靜的日子。”倉持默默喝著果汁用死魚眼看這對互掐著對方脖子的小學生心想。


「在教室是要鬧到什麼時候!!蠢村!不準跑!」倉持一腳踹在御幸屁股上,一回頭想給澤村一個教訓就發現她已經跑到門邊準備溜走。


當然到了晚上在食堂吃飯時,就馬上被倉持用搔癢技能好好把她欺負了一輪,御幸還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


「哦!今天晚上的主菜是炸豬排!!!!!洋一哥~」澤村看著碗裡的炸豬排馬上轉頭和倉持撒嬌。


「嘖,拿去。」倉持雖然覺得不耐煩,但還是乖乖把自己碗裡的豬排夾給她。


御幸突然發覺自己好像很久沒有欺負澤村,於是偷偷的把他的炸豬排夾起來。


「御幸一也!!!!!!!!!放開我的炸豬排!!」


澤村立馬站起來往御幸身上撲,御幸利用自己的身高把手舉起來,還夾著豬排在澤村眼前晃來晃去。


「小矮子~想要就來拿回去啊!」


「混帳眼鏡你一定會不得好死!!」


澤村不管怎麼跳都勾不到豬排,一旁的人也都停下筷子看戲,看著澤村爬上椅子又爬上桌子,一下抓著御幸的手臂,一下又朝他的手腕咬下去。


「是應該再教教御幸男女授受不親了呢!」亮介在倉持旁邊笑得非常燦爛。


「呀哈!御幸等等就死定了!」


突然澤村停下動作稍微思考了一下,馬上伸出左手,被御幸閃掉,又伸出右手,用頭直直的往御幸胸口撞,整個食堂瞬間沒了聲音。


被澤村抱住的御幸整個人都愣住,突然,澤村把頭抬起來。


「這樣你就不能動了吧!」說完澤村又把御幸抱得更緊。


“好可愛!!”


「御幸一也!!」


「蠢村!還不把眼鏡混帳放開!」


「榮純去洗澡。」


「御幸,難道你又忘了男女授受不親的道理嗎?」


「嗚嘎!」


「誰快把御幸那傢伙趕出去!」


御幸受到極大的心臟爆擊,一不小心鬆開筷子上的炸豬排。


「我的炸豬排啊啊啊啊啊啊!!!!可惡!!洋一哥給我的炸豬排!」親眼看著炸豬排掉在地上的澤村跪在豬排屍體旁大聲哀嚎,還流著兩行寬麵條,整個食堂的人都用凶神惡煞的表情瞪著御幸。


「請手下留情......」御幸開始留冷汗。


「我的給妳。」


「哲隊!!!嗚!您對我最好了!」


「嗚嘎!」


「增子前輩!!」


「給妳吧!御幸欺負妳再來找我。」


「歐逆嗓!」


「今天吃多一點沒關係。」


「師傅!!!!!我最愛您了!」


大型團寵現場和一旁被公審的御幸形成強烈對比。


根據當事人御幸一也的說詞,所有人的處罰就屬克里斯的最可怕,至少這是事情還沒傳到監督耳裡之前的證詞。


To Be Continued.


\閒話/

日更斷了一天呢~這個月已經更六篇了( ╹▽╹ )已經是三的倍數了,那應該可以停...(被打

澤村的舉動是我曾經做過的事,為了搶回我的筆,但是我雙手圍起來的瞬間我就放手了!不是抱!是圍起來!!也沒有什麼其他的事!就只是我的左手碰到右手而已ಠ∀ಠ

事情都交代的差不多了!之後劇情的時間應該會跑的更快~

出門要記得戴口罩!多用肥皂洗手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19)

热度(2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