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鞭炮聲

•2/18御澤日快樂~

•職棒御幸×明星澤村

•此為可愛吧?我的。 後續


『鞭炮聲』幕後花絮。


「你......你就這麼討厭我嗎?不是兄弟嗎?說好要當永遠的朋友難道是騙人的?」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我......才不喜歡那個女人!!我!喜歡的是你啊!榮純!!」御幸抓著澤村的肩膀激動的晃了晃。


「一也......我...也喜歡你!」


「卡!!那個......我知道兩位是情侶關係,但......這場戲你們現在就要分道揚鑣,所以,嘖......」


「導演加油!!」小助理小聲的在導演旁邊打氣。


「該怎麼說呢,總之,就是,麻煩你們,請不要演的這麼粉紅泡泡,好嗎?」


「還有,澤村,請不要亂改台詞。」


「啊...不知不覺就......真的非常抱歉!!請再來一次吧!這次我一定會毫不留情的甩掉御幸一也!!」




「哇~大家好我是主持人UU!歡迎收看今天的節目,現在在我身旁的正是最近在網紅UU,對就是我本人的直播中大方公開戀情的棒球選手御幸一也以及一線明星的澤村榮純!」


「哈囉!大家好~我是澤村榮純!藝名是柴柴。」


「大家好,我是老虎隊的捕手御幸一也。」


「好的,在節目一開始呢!我們就播放最近非常夯的連續劇『鞭炮聲』的幕後花絮,這也是御幸選手第一次參與廣告拍攝以外的演藝圈相關活動,在這邊想請問御幸選手怎麼會想要接這份工作呢?」


「是的,主要是因為經紀人說自己鬧出來的事,就要自己解決,而且最近接到不少和澤村一起拍攝的邀約,所以就先接下『鞭炮聲』的工作,打算試試水溫,雖然只是客串演出一小段而已。」


「經紀人意外的嚴格呢!那御幸選手雖然沒有演戲的經驗,但在『鞭炮聲』中卻用小小一段戲和一線明星澤村共同飆戲,惹哭一堆觀眾,過程中澤村你有對御幸做任何的指導嗎?」


「當時,御幸前輩接到導演的邀約時,回家還特地找我炫耀呢!說要獎勵什麼的,雖然我們在戲裡就只有短短十幾分鐘的戲,但御幸抓著我在家練習好幾天,不過我發現御幸在演戲這方面蠻有天份的。」


「欸?好意外,原來兩人已經同居啦~」


「啊!」澤村緊張的朝經紀人看了一眼,而經紀人默默把手放在脖子上,由左劃到右來預告節目結束後澤村的下場會是如何。


「沒錯。」御幸倒是不以為意,當然,經紀人正拿起電話開始和公司道歉。


「在之前幾個訪談節目中都有問過澤村為什麼想從事明星這份工作,但澤村一直都沒有正面回應過,不知道今天我有沒有榮幸知道呢?」


「啊~也難怪澤村要隱瞞。」御幸像是想到什麼,突然自己笑了起來。


「無可奉告!!」


「你不敢說,我替你說吧!我們還在青道棒球部時,有一段時間是所有人都會留下來住宿的,因為冬訓,當時大家一起到澤村的房間玩遊戲,澤村因為打賭輸了,所以必需完成卡片上的指令,不知道為什麼他抽到寫著成為最強idol的卡片,沒想到他居然一畢業就去演藝公司面試了,最後還順利成為一線明星呢!不得不說,當時校友會大家都很震驚。」


「還不是因為倉持前輩覺得無聊,所以寫上去害我抽到啊!!」


「沒想到是因為這樣欸~真的要感謝倉持選手,讓我們看到今天的柴柴,那請問當時在我的直播上,兩位有說好要公開戀情嗎?」


「都是御幸自己自作主張公開的,回去被公司罵的很慘呢!」


「我回去也被罵了呢!」


「那御幸選手當時是想到什麼,所以選擇公開呢?」


「因為看到大家都覺得榮純很可愛,不自覺就想要炫耀,不過......」最主要是因為很好玩啊!


「不過?」


「不,沒什麼。」


「好的,那麼就先進廣告吧!」


To Be Continued.


•小劇場-成功

「你......你就這麼討厭我嗎?不是兄弟嗎?說好要當永遠的朋友難道是騙人的?」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我......才不喜歡那個女人!!我!喜歡的是你啊!榮純!!」御幸抓著澤村的肩膀激動的晃了晃。

「一也......我...愛的不是你,抱歉。」澤村拉著御幸的手放開自己的肩膀後,頭也不回的離開,留下悲痛欲絕的御幸,靠著牆慢慢的滑坐在地。

「卡!!!!太棒啦!」導演一喊卡,整個劇組都在歡呼,因為某兩個人一直把離別劇拍成戀愛劇。

「拍十次終於結束了,小助理,下次不準讓御幸和澤村一起拍這種悲傷的戲。」


\閒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炮仔聲,連續劇的劇名是參考這部的!!

為什麼取鞭炮聲當這篇文的名稱,就只是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而已ಠ_ಠ

職棒御幸×明星澤村預計還有兩篇,可能會多,也可能會少

最近一直很想寫標題很奇怪的文(・∀・)

又要開始勤奮梗文了~大概......

趁我現在醒著先發出來,不然要到晚上了_(:з」∠)_

出門要記得戴口罩!!多用肥皂洗手哦!

想看以後會發什麼文或是想點文的都可以去目錄 看看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7)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