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Player

•極度OOC

•角色黑化,極度病態


01


「嗶、嗶、滴、哩、哩......玩家......滋....御..幸......一也.....滋...重複....玩家御幸一也。」


“是誰?”


“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我....是誰?我現在在哪裡?”


「玩家御幸一也。」是個女生的聲音,中規中矩的,就像機器人般。


御幸慢慢睜開眼,原本漆黑的房間不知何時變成一片空白,空曠的房間內只有一張木桌,桌上放著一張卡片,想伸手才發現自己被綁在椅子上,困住手的鐵鍊被扯的喀喀作響。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裡到底是哪裡?為什麼我會被綁住?有人在嗎?」


「玩家御幸一也。」


「你是誰??快說!」


「玩家已就位。」


GAME START!


02


一行字出現在眼前的同時,手上的鍊子掉下來,重獲自由的御幸轉了轉手腕拿起桌上的卡片讀起來。


死者,澤村榮純,真正的兇手是誰?


「我的名字是御幸一也,現在我要找出殺害澤村榮純的兇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澤村榮純是誰?」


「玩家御幸一也,轉場倒數3、2、1。」廣播再次響起。


手上的卡片化成光點消失不見,眼前空白的房間瞬間變成溫馨的客廳,微暗的房間唯一的光源便是沙發前的電視,電視正在轉播棒球比賽,沙發上躺著一個男孩,御幸下意識的認為他就是澤村榮純,他慢慢靠近澤村。


「榮純,這麼晚還沒睡啊?」


“奇怪?嘴巴自己動了?這個世界到底怎麼回事?”


「一也,我不想死。」


“什麼?”


下一秒澤村緩緩坐起來,槍聲突然響起,貫穿澤村的腦袋,腦漿四溢,血噴在御幸眼前的地板上。


御幸直接跌坐在地,第一次看到兇殺現場的恐懼攀上心頭,胃酸在胃裡劇烈翻騰,顫抖僵硬的手捂著嘴,過了一段時間,呼吸漸漸恢復平穩,御幸撐著地板起身。


環顧四周,發現桌上擺著一張卡片,拿起沾著血的卡片。


誰殺了澤村榮純?


御幸放下卡片,小心翼翼的靠近窗邊向外看。


「什麼都沒有......被水泥堵住了?那是誰殺了澤村榮純?」御幸覺得腦子一片混亂,自己除了名字以外什麼都想不起來。


『再見全壘打!!來自日本的御幸選手帶領球隊迎接本季的冠軍!!』


「棒球?這是大聯盟?」


畫面停在御幸戴著頭盔,微微一笑的樣子,電視突然轉換頻道,是自己正在開車的場景,而右手與澤村的左手十指緊扣。


「榮純~我想喝水。」


澤村拿出一瓶礦泉水,正要打開瓶蓋,御幸卻緊緊的握住他的手。


「你不放開我怎麼幫你開水啦!」


「我捨不得放開嘛~」


凹不過御幸的澤村只好用雙腿把水夾住,右手打開瓶蓋,自己喝了一口,趁著停紅燈,含著水突然上前深吻御幸,分開時垂掛在嘴邊的銀絲令人匪夷所思,兩人相視而笑。


畫面中的兩人看起來十分幸福。


「我和澤村是情侶關係。」


下一秒電視中只剩下黑底白字的一行字。


誰是殺了澤村榮純的兇手?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遊戲是什麼?只要找到殺害澤村榮純的兇手就行了吧?」


房間內突然出現很多相框,所有照片都是澤村榮純與御幸一也的合照,照片中的兩人笑得燦爛,唯獨電視上的照片不一樣,兩個人都面無表情的看著鏡頭,御幸拿起相框想要靠近一點瞧。


坐著的澤村面無表情,接著用食指把自己的嘴角往下扯,原本無神地眼睛開始流血,耳朵以及嘴角也紛紛流出血水,站在他身旁的御幸突然笑了。


御幸抓著驚悚的照片用力砸向窗戶,相互碰撞發出一聲巨響,玻璃碎裂一地,呼吸又開始急促起來,御幸抬起頭來,看著電視上的倒影,右手輕輕地放在嘴邊。


「我在?」


03


御幸拿起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桌上的報紙,一份頭版寫著


棒球新星澤村榮純,投出七彩變化球。


內容不外乎都是寫澤村的好話,形象優良,個性討喜等等,而另一份新聞頭版寫著


獨家!直擊倉持洋一、澤村榮純進入聲色場所。


「直擊倉持洋一帶著澤村榮純前往聲色場所,兩人停留一個小時,眾多粉絲表達對澤村很失望,澤村人氣一落千丈,正在與球隊交涉下一步的做法,而多個澤村的粉絲網站連署要求球隊與澤村榮純解約......」


「兇手是倉持洋一。」


「玩家御幸一也,通過第一階段,回憶開始。」


掉落在地板上的子彈和血液慢慢浮起,通過腦袋,澤村再次回到原本的樣子,御幸還沒反應過來,自己的嘴巴便開始張口說話。


「榮純,這麼晚還沒睡啊?」


「這個女人是誰?」


御幸冷笑一聲,用打火機點燃香菸的其中一端,煙味繚繞著整個客廳,他心情很好,不知道是因為尼古丁讓自己變得興奮,還是自己愛人特別在乎自己感到興奮。


「你知道我最愛你,不是嗎?」


「這不是第一次了,光是緋聞報導就是第三次了,手機裡面也不少和其他女人曖昧的聊天訊息,御幸一也我受.....嗚。」御幸從後面環抱著澤村,給他一個充滿煙味的吻,澤村使勁想推開卻被反抱的更緊。


「我愛你,澤村榮純,再也不會有下次,請你原諒我。」


「嗯。」


他很清楚御幸一也的承諾全是騙人的,不懂自己到底是因為裊裊上升的白煙熏得眼淚停不下來,還是不斷被背叛導致自己悲痛欲絕而流淚,還會有下次,他這麼想著。


04


「結束回放,進入第二階段,轉場倒數3、2、1。」


片段的記憶被強制塞入腦袋,御幸看著不一樣的地方,緩緩坐下。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好樣的...御幸一也.....哈哈哈哈哈哈.....喝....咳....哈哈哈哈...真的是要瘋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澤村坐在眼前的木椅上,御幸想伸手觸碰他身體卻動不了,又來了,嘴巴不受控制。


「澤村,又怎麼了?」


「我.......不想死。」下一秒一條麻繩緩緩降下來套住澤村的脖子,一瞬間往上拉,澤村痛苦的呻吟著,雙腳開始掙扎,雙手想掙脫死命的抓著勒住脖子的麻繩,指甲不斷斷裂,血一滴一滴的點綴著空白的地板。


直到澤村斷氣,御幸才拿回自己身體的主導權。


地板上的血開始流動,一滴連著一滴排出一行字。


誰殺了澤村榮純?


「又來?這裡只有椅子和手機......手機!裡面一定有線索!」


御幸繞過微微晃動的澤村,打開放在椅子上的手機,手機桌布是兩人幸福的自拍照,設有四碼的螢幕鎖定。


「密碼?這是榮純的手機吧?1117....不是....0201?也不是...0515?不是?那......0218?啊!解開了,我看看...」


手機內的應用程式只有一個聊天軟體,裡面只有兩個聯絡人,一個是小湊春市,另一個是御幸一也,御幸先點開春市的聊天室,裡面的紀錄有春市傳給澤村滿滿的御幸一也鬧緋聞的新聞,還有幾句噓寒問暖的記錄,春市似乎很擔心澤村的狀況,御幸對於澤村和其他男人這麼熱絡的傳訊息感到不爽,點開與自己的聊天記錄。


你說過不會再犯。


不要再已讀我了。


御幸一也,你要這樣對我多久?


你到底想怎樣?


前天和你逛街的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你想分手嗎?


我好像快瘋了。


御幸一也......我受夠了。


你已經快一個月沒接我電話,連訊息也不回......


「這次的兇手......是?」


「玩家御幸一也,通過第二階段,回憶開始。」


上吊的澤村被緩緩放下來,整個兇殺過程被按了倒退鍵,澤村又恢復到御幸最一開始見到的模樣。


『澤村,又怎麼了?』御幸不知何時拿起手機接起電話。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什麼?』


「一個月多連一通電話都沒有,電視上全是你跟別的女人出去的新聞,我受夠了,御幸一也,我累了,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榮純,你不可以離開我,澤村榮純,我會死的,你和我分手我會去自殺的!!』


「.......」


『拜託你原諒我,原諒我好嗎?這絕對是最後一次。』


「嗯......」這是第幾個最後一次了?一定還有下次,澤村這樣想著。


御幸看著掛掉電話衝進廁所嘔吐的澤村,全身開始顫抖。


「結束回放,進入第三階段,轉場倒數3、2、1。」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害怕在發抖.....原來是興奮......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來了..全部......原來,重頭到尾,兇手都是我....」


這次場地與前兩次完全不同,現在御幸正在一棟廢棄大樓的頂樓上,澤村正盯著自己,接著往後仰,御幸想衝上去救他,可惜身體動彈不得。


死者,澤村榮純,兇手是誰?


御幸咧嘴大笑。


御幸一也。


05


殺人兇手。』小湊春市站在眼前。


『御幸前輩為什麼要殺掉榮純君?』


殺人兇手。』春市消失,降谷曉隨即出現。


『為什麼前輩要殺澤村?』


殺人兇手。』像幻燈片一般,倉持洋一接著出現。


『你這個混帳到底做了什麼?』


殺人兇手。』倉持一消失,小湊亮介便出現。


『御幸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整個場景暗了下來,伸手不見五指,只能聽到微小的哭泣聲。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聲音越來越大。


『為什麼?』


『為什麼?』


殺人兇手。』在耳邊響起的氣音變得尖銳刺耳。


你為什麼要殺了我?』滿身是血的澤村榮純站在我眼前,全是血的手緊緊勒住我的脖子,下一秒場景轉換,我坐在審判台中央,頭頂上的燈不斷左右擺盪,還伴隨著刺耳的聲音。


「罪人御幸一也,你犯了什麼罪?」有著法官輪廓的黑色剪影開口問道,周遭坐滿看不清面孔的觀眾。


「我殺了澤村榮純。」


「怎麼殺的?」


「我不斷出軌,對他施行冷暴力、情緒勒索。」


「為什麼?」


「我只是希望榮純只看著我,我愛澤村榮純,但他有很多朋友,我害怕他離開我,全世界都可以離開我,唯獨澤村榮純不行,他拿著手機逼問我時,姿態多美,他在乎我,所以感到痛苦!那是我的澤村榮純!那是屬於我的澤村榮純!!」


「所以,我殺了他。」恢復冷靜的御幸緩緩說出口。


殺人兇手。


「你有什麼要告解的嗎?」


殺人兇手。


「我愛澤村榮純。」


嗶、嗶、滴、哩、哩。


澤村榮純死亡。


『玩家御幸一也,抽離遊戲。』


GAME OVER!


06


「倉持前輩?」


倉持洋一一進門就看見散落一地的酒瓶,澤村坐在沙發上渾身散發濃郁的酒味,手指正因為想收拾打破的碎玻璃被割傷而流著血,不管是誰都明白手指對一名投手來說有多重要,連續好幾天聯絡不上人的怒火全都爆發。


「你這個瘋子。」倉持狠狠的揍了澤村一頓。


「我真的快瘋了........不知道是第幾天了.....御幸一也沒有回來......好累....沒有電話...沒有訊息....唯一能看到他的時候就只有他帶女人去開房間被拍到的新聞...前輩...我一直以為御幸一也沒有澤村榮純不行,但現在好像是澤村榮純不能沒有御幸一也。


「嘖,兩個瘋子,去親眼看看那個混帳到底都做了什麼,你澤村榮純就算沒有御幸一也也沒關係。」倉持把澤村拖去御幸常去的聲色場所內,兩人穿梭在充滿性與愛的走廊,終於找到御幸一也的行蹤,他正在逗弄一個女人,澤村打開門呆站在門口,御幸正要起身,倉持擋在他面前,抓住澤村的脖子與他激情的擁吻。


「澤村榮純是我的了,不準再靠近我的男人。」


「呵呵呵呵....榮純...這是怎麼回事?」澤村知道御幸非常生氣,他把澤村拽進房間,馬上上鎖,把倉持鎖在外面,門外傳來倉持的怒吼以及撞門的聲音。


「我說過你是我的男人,榮純,難道你忘了嗎?你愛我,我也愛你,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你現在根本離不開我對吧?快說愛我,快說你再也不會離開我。」


“是啊.....除了御幸一也,我,還剩什麼?”


「我愛你....我絕對不會離開御幸一也....嗚。」


打開門御幸公主抱著昏睡的澤村走出來,御幸與倉持互瞪了一眼。


「澤村榮純是我的男人,你不準再靠近他。」


「你會害死澤村。」


那是我要擔心的事。


07


御幸一也不能沒有澤村榮純。


澤村榮純受夠了御幸一也的冷暴力以及情緒勒索。


但澤村榮純也不能沒有御幸一也。


The end.


\閒話/

雙手奉上60粉回饋!!!

在此解釋一下關於手機密碼,御幸一也最一開始猜的是自己的生日,就是在暗示他希望澤村只有自己,但實際上卻是0218他們最一開始的背號,表示澤村重視的是兩個人在一起,而不是只重視御幸一也。

每個回憶都是導致澤村死亡的導因。

最後兩人是死是活就請自行猜測~

而在房間裡御幸到底對澤村做了什麼也請自行腦補ಠ∀ಠ

第一次寫這種懸疑的文好燒腦_(:з」∠)_

把御幸寫的好病態(´⊙ω⊙`)

然後吸菸有害健康,請不要抽菸哦!!

請重視冷暴力以及情緒勒索的議題!

想看以後會寫什麼文或是想點文的都可以去看看置頂的目錄 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