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御澤]追到地獄我都去!01

•御幸重生


「我怎麼覺得認識你這麼久還是不了解你。」


「了解?呵...御幸一也,你真的有想要了解我過嗎?」


御幸被澤村說的毫無回嘴之力,自己居然已經到這種地步,連一個交往十年的戀人變了都還不知道,或許是下意識的不去了解,不去接受澤村已經變了的事實,害怕自己去面對澤村,害怕他會因此離開自己。


“我就是那個毀了我們關係的人......”御幸捏了捏眼角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知道了......我放你走,你自由了。」


澤村周遭開始崩壞,世界整個變得支離破碎,眼見澤村快跟著碎裂的地板摔下去,御幸跑上前想要抓住他伸出的雙手。


「御幸前輩你...就這麼喜歡我嗎?這只是一場夢。」


御幸正要抱住他卻直接揮空,整個人往空白世界摔下去,澤村此時站在原地俯瞰著自己。


「讓我看看你的決心。」


「不行!!澤村!榮純!!不要離開我!!!」


御幸看著澤村直到上方的世界被霧氣遮住才回過頭,高速的往下摔使狂風吹得睜不開眼,好不容易看清周遭,發現自己正在整個日本上方,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接近青道。


“青道?為什麼會在這裡,等等....那是我嗎?”


「等等等等等!啊啊啊啊啊啊!要撞上了!停下來!停下來!」在與自己撞上之際停住,兩人對視,而穿著隊服的自己嘴角微微勾起。


「讓我看看你的決心。」


「等著。只要能得到榮純原諒,追到地獄我都會去!」御幸回送一個自信的微笑給他。


頓時兩人靈魂互換,御幸進到自己的體內,而靈魂化作白蝴蝶在耳邊停留了一會。


「我很期待。」


御幸看著當時揮灑青春的場地,在腦中封塵已久的回憶全都破箱而出,當自己沈浸在自己的世界時,一聲呼喊將他拉回現實,緊接著左臉就與棒球場的紅土做親密的接觸。


「御幸一也!小心!!」


一醒來除了痛還是痛,御幸在賽場上看過各式各樣的觸身球,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部位還是有可能致死的頭部,稍微嘆一口氣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腿上正被一顆毛絨絨的腦袋壓的不能動彈。


「澤......村?」


「哈啊,御幸一也你醒啦...」被吵醒的澤村揉著眼睛打著哈欠看著御幸。


御幸一把抱住他,後者因為對方失常的舉動感到驚慌,開始在懷裡掙扎。


「御幸一也!你不要因為我不小心打到你的頭就這樣,你該不會被砸昏頭了吧?喂!」


「不要動,一下子就好。」


“這次我來補償你。”


「對不起。」


「欸?砸到前輩的是我,應該是我道歉才對吧?」


御幸終於捨得把澤村放走後,緊接著進來探病的是惡友,一進來就是瘋狂取笑。


「呀哈哈哈哈!我說有誰會在訓練中傻笑啊?」


「夠了吧!被投手砸到頭才不是這麼好笑的事。」


「喂,眼鏡混帳。」倉持突然嚴肅的看著御幸。


「你...該不會喜歡澤村吧?我看到了,剛剛的舉動。」


「嗯,喜歡。」倉持明顯愣了一會。


「你這麼坦承幹嘛?好噁心。」


「不要這樣嘛~你覺得可行嗎?」


「誰知道,澤村雖然蠢,但很有主見。」


「是啊。」


“這個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To Be Continued.


\閒話/

勤奮更文~我的夢想是頁面第一排全是我發的文_(:з」∠)_

這篇是點文~原諒我標不到(跪

御幸視角對我來說挑戰很大......希望不會太偏離人設

追妻火葬場!御幸重生文。

其實前兩天就該發上來,但...取名實在是拖太久了ಠ_ಠ

有人和我一樣喝紅茶手就會很抖嗎(現在手超抖(´・_・)

想看以後會發什麼文,可以看置頂的目錄~

希望大家喜歡~歡迎留言!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