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鑽石王牌
每個月一更,月底更新

目錄

心血來潮來用個目錄,希望有人會看到_(:з」∠)_

雖然有點少,但總有一天會壯大的!!

短篇:

運氣算好?還是差?這位客人?前篇

我眼中只有你 •微虐,私設疾病

可愛吧?我的。•職棒御幸×明星澤村

來生 •微虐,御幸皇帝×澤村皇后,來世前篇

這位客人?運氣算好?還是差?後續

來世 •虐,來生後續

此生此世來世後續

Player •角色黑化,極度病態

鞭炮聲 •可愛吧?我的。後續

怎麼捨得放棄   •微虐

ψυχη  •是刀

氧氣 •虐,包含精神病元素

男友整天都想消滅我? •驅妖師×九尾狐,三篇完結

我很好。 •退役文

長篇:

守護之道 •八篇完結,兩篇番外,兩篇設定

追到地獄我都去! •追妻火葬場,御幸視角

碰我閨女的臭小子•三十二篇完結,澤村性轉

每個月一次? •十二篇完結

始於棒球,終於後宮 •穿越文

拜託誰來停下這個無止盡的穿越! •御幸與澤村穿越到各個動漫的故事

重生計畫   •澤村重生文,與追到地獄我都去!有關聯

荊棘之路上有你在。 •澤村為天使,私設極多

待寫區(梗):

職棒御幸×明星澤村   •可愛吧?我的。後續或前篇

神社的兒子澤村,法力強大

全員為弓道社社員   •澤村得黃心病

澤村有陰陽眼

雙警察破案   •藥師及稻實為黑道


以下歡迎點文~只要點!我就寫!!(爆肝

评论(5)

热度(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